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郭京飞台词功底爆棚 嘴炮技能火力全开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08 09:29:35
《约会专家》郭京飞
 

  近日,由著名男神京病郭京飞主演的电视剧《约会专家》日前正在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等卫视黄金档火热播映,该剧有着美剧式轻松爆笑的节奏、“萌腐帅”的聚焦卖点,又集合海量经典网络语言做为台词,一开播便好评如潮,获得网友大赞,更可谓是:集集搞笑有看点,句句台词是鸡汤。而曾经一直以“话剧王子”著称的 “逗比男神”郭京飞,此次在剧中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全面开发嘴炮技能,台词功底加码爆棚。
 

郭京飞
 

  约会奇葩齐聚 郭京飞为台词升级

  据悉,《约会专家》采用美剧式轻松时尚的单元剧模式,围绕爆笑中带有感动,清新中包含重口味的内容讲述了以郭京飞为首的四个奇葩青年开了一个奇葩的约会公司,帮一群极品的委托人策划了一场又一场温馨浪漫的约会的故事。其题材新颖,内容有趣。就连剧中台词也在传统喜剧台词基础上重新格式升级,除了引用爆红网络语言,还自创了海量二次元爆笑台词,而郭京飞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迸发出超快语速,相当考验他台词的扎实基本功。

  为台词添佐料 郭京飞承包角色

  虽然台词海量速度之快,但话剧出身的郭京飞仍然淡定接招经受考验,甚至一张嘴就火力全开,码力十足,其速度分分钟秒杀华少,只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其经典台词:“发挥你个溜溜球”“真羡慕你有这么好的欧巴”“我花,但我不脏”“你娶我吧”等等已在网上光速流传。除了语速,郭京飞还将台词添加了各种花式佐料,乡村腔,港台腔,海外腔,腔腔逗比,爆笑根本停不下来。甚至有部分网友表示速度太快花样繁多已经无力脑补,并纷纷去其微博留言:“逗比男神,你就不能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吗?”还有网友调侃道:“郭京飞驾到!所有角色被承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