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两天一夜》张睿火力全开 频频“调戏”温sir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5 09:55:35
张睿爷们队吃大餐
 

  最新一期的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户外旅游节目中国版《两天一夜》在周六晚已经和大家见面了。这一集里兄弟们继续留在虎跳峡的大本营里,要为了晚餐和住宿而战。张睿在寻找福袋和抢答挑战环节能力大爆发,表现相当出色。而在游戏中,张睿与温sir“冤家路窄”总是相逢,机灵的张睿给对方设下陷阱,温sir则一一中招,并“调戏”温sir让他又唱又跳。

  鬼马张睿出奇招

  频频迷惑温兆伦

  在这一期的节目,两组队员依然留在虎跳峡的大本营中。为了美食,两队争战况常激烈,张睿“游戏王”属性的爆发,为队里立下赫赫战功。在找福袋环节中,张睿在第一轮收获颇丰,然而机灵的他不止会寻找,还在过程中设下埋伏迷惑对手。他将自己找过的福袋按原样放好,等到下一组的对手温sir兴冲冲以为找到时,却发现自己被骗,里面空空如也,张睿则在一旁偷着乐。而这对“冤家”的缘分还不止如此。

  “爷们队”在找福袋的环节大比分获胜,顺利赢得丰盛的火锅土鸡晚餐。在另一桌看着馒头和咸菜的温sir心里极度不甘心,张睿见状赶紧“犒劳”他一块鸡屁股,让温sir又一次空欢喜。随后,张睿再出古怪难题,让温sir跳“鸡屁股舞”,完成后方可获得美食。温sir为了火锅也是拼尽全力,张睿笑到前仰后合之际,还不忘照顾大家,帮忙夹菜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