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温暖的弦》“卫星夫妇”超甜过圣诞 张钧甯后背抱张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4 09:04: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圣诞来临之际,电视剧《温暖的弦》官方发布了一支圣诞花絮特辑,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周奇奇、梁大维、金泽灏、季肖冰、郭子千等主演集体出镜,在充满圣诞色彩的欢乐氛围中,为网友们送上走心祝福。剧组还格外用心,将演员的拍摄花絮制作成“鬼畜版”舞蹈合集,各种搞笑动作配上魔性的音乐,风格欢脱轻松,让人爆笑连连。

张翰拿出手机拍张钧甯
张翰张钧甯“虐心CP”只剩下浪漫甜蜜
张翰张钧甯对视爱意满满 

  在祝福视频中,主演们将戏里的角色和剧情延续到了戏外。温暖的饰演者张钧甯一语双关:“希望可以把暖意传给你们。”剧中她的“追求者”经超立刻送出甜蜜告白:“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温暖可以幸福。”张嘉倪、梁大维“虐恋”喊话,张嘉倪伤心表示:“这个圣诞节我的身边没有占南弦的陪伴。”引得梁大维心痛“洒泪”控诉情敌:“一心来到浅宇就是为了找占南弦。”金泽灏实力嘚瑟:“待会儿和小岱看电影。”被“狂塞狗粮”的季肖冰则面无表情地吐槽:“节日属于你们,加班使我快乐。”

  除了送祝福,摄制组的日常花絮放送也是看点十足。拍摄现场,主演们频频互动,有说有笑,趣事不断。在短短几十秒的花絮中,张翰忘词,张钧甯立马默契接上“你要说的我都懂”;张嘉倪和梁大维搭戏跳双人舞,转圈对视忍不住笑场;金泽灏、季肖冰拍摄间隙玩街头篮球,兄弟俩携手誓要打破游戏记录。业余时一起逗趣,工作时一起研读剧本、对台词,演员们不仅戏里戏外相处融洽,与工作人员的配合更是默契十足,整个剧组关系和睦,氛围欢乐友爱。

张翰张钧甯默契宛如热恋中的情侣
张钧甯爱意满满看向张翰
张钧甯身着纯色大衣,英伦风十足
张钧甯主动拥抱张翰上演“后背杀” 

  这次的圣诞福利不仅有花絮视频,还附送了一组超暖福利剧照。《温暖的弦》剧组发布的几组剧照一向被粉丝和业内赞“有质感”,之前公布的英国场剧照就曾获得网友一致好评,令粉丝对占南弦、温暖这对CP的情感走向充满期待。这次的圣诞福利剧照同样是在英国拍摄,张翰针织衫搭配浅色牛仔裤,张钧甯红蓝两套纯色大衣,尽显温暖圣诞风。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下,原本的“虐心CP”也只剩下浪漫甜蜜,张钧甯主动拥抱张翰上演“后背杀”,两人对视时爱意满满。张翰拿出手机拍张钧甯,张钧甯则害羞捂脸,两人默契宛如一对正在热恋中的真实小情侣。剧照都这么甜蜜,剧中两人又会擦出怎样的浪漫火花?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