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温暖的弦》开播在即,请收好新时代轻熟职场女性穿搭指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9 10:20:28

  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开播在即,在官方发布的造型特辑中,一众演员化身都市时尚icon,从礼服到通勤戏服一一呈现。在女星造型方面,从温婉大气的女主角温暖(张钧甯饰),到强势干练的“女强人”温柔(周奇奇饰),还有单纯可爱的职场新人丁小岱(郭子千饰),纷纷演绎新时代创客与轻熟职场女性的穿搭指南。

  张钧甯与“姐姐”周奇奇则展现两种完全不同的衣品美学,一个知性温婉,一个强势干练,联手展现新时代职场女性群像。张钧甯在大气优雅的礼服和简约职业套装之间切换自如,扮演职场上无所不能的总裁助理温暖;周奇奇气场大开,将职场女强人作风进行到底!而饰演大明星一心的张嘉倪则华服加身,烈焰红唇,尽显国际巨星高贵冷艳的气质。

  因为剧中的女性角色性格迥异,正好通过服装搭配给每个女性角色进行区分,在都市职场背景下,为观众们带来新时代轻熟职场女性穿搭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