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嘉倪《温暖的弦》发布会孕味十足 微博首认二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4 10:10: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3日,张嘉倪亮相《温暖的弦》开播发布会,她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皮裙,外搭粉色格纹外套,小腹微隆依然少女感满满。在现场,张嘉倪除了与现场媒体粉丝们共同分享了一心“十年陪伴”的故事,也畅谈了自己幸福的家庭生活。面对网友们关注的“二胎问题”,她也在微博首度承认,双喜临门羡煞旁人。

  一心“十年陪伴” 爱而不得惹人心疼

张嘉倪《温暖的弦》发布会
张嘉倪张翰
张嘉倪
张嘉倪《温暖的弦》 

  张嘉倪在剧中饰演大明星“一心”,面对“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她的内心一直是复杂纠结的,而最终她选择对守护了十年的占南弦放手。对于如何看待一心与占南弦之间的感情,张嘉倪表示:”每一个人物最终都会有一个很好的归宿,一心是一心爱着占南弦,但是她最终懂得好好说再见,希望她爱的人能够幸福,最终她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张嘉倪“最幸福的人“ 微博首认二胎

张嘉倪亮相《温暖的弦》开播发布会
张嘉倪微博 

  戏里苦追占南弦十年不得,戏外却家庭事业双丰收,张嘉倪现场被称为“最幸福的人”。前不久,张嘉倪二胎的新闻疯传网络,持续占领微博热搜。在现场,她挺孕肚大方亮相,笑容甜美幸福感满满。面对“二胎”问题,张嘉倪也选择在微博首度承认,表示感谢大家并分享了二度做母亲的喜悦。

  4月29日19:30,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绝色影后“一心的“十年”故事,引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