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米尔·汗新片《神秘巨星》内地定档1.19 “摔爸”父女再聚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19 17:01: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还记得今年5月份在内地引起观影热潮的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吗?这部片子的主演阿米尔·汗又有新作品了,这次不摔跤了而是去唱歌。阿米尔·汗新片《神秘巨星》内地定档2018年1月19日,与《奇迹男孩》同天上映,《摔跤吧!爸爸》父女再聚首。

  《神秘巨星》讲什么?这次又是一个励志故事哦。影片讲述了出生在小城镇穆斯林家庭的尹希娅一直有一个梦想: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歌手,可却遭到家暴成性的父亲百般阻挠。懦弱的母亲除了背着父亲悄悄满足尹希娅许多小需求以外,并没有办法实质性的改善她的生活,没有勇气离婚带她离开这个女人不受尊重的地方,更没有勇气支持她的梦想。追梦心切的尹希娅在视频网站上,以“神秘巨星”为名,穿上罩袍上传自己的唱歌视频,不仅被观众喜欢,那些政客、明星、音乐导演也纷纷转发她的视频,甚至音乐导演夏克提·库马尔也向尹希娅抛出了橄榄枝。在夏克提和好朋友钦腾的帮助下,尹希娅开始一步步向梦想靠近…

  本片与《摔跤吧!爸爸》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首先,本片也是由阿米尔·汗自己的公司制作的,并由他担当主演,只不过由有些沉默寡言、看上去严厉其实很慈爱的发福的爸爸变成了带着些许痞气的当红歌手。剧中实现唱歌梦想的小女孩也是由同一位演员饰演——泽伊拉·沃西姆,她在《摔跤吧!爸爸》中饰演少年吉塔。两部电影在主题和情节上也有些相似,都是讲述一个小女孩在他人的鼓励下,摆脱外在的桎梏,勇敢追求梦想最终实现自我的故事。只不过《摔跤吧!爸爸》里女孩们一开始并不想摔跤,而是在爸爸的引导下,后来才慢慢喜欢上摔跤的。《神秘巨星》中的小女孩则是自己就很喜欢唱歌。

  此外,明年1月19日这天上映的电影还真不少呢?除了早早定档的李冰冰主演的《谜巢》,最近才确定档期的还有《公牛历险记》《第一夫人》《奇迹男孩》《西北风云》《梭哈人生》,其中《奇迹男孩》和《神秘巨星》一样,都是能够带给人温暖和希望的暖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