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寻梦环游记》密钥延长至1月23日 其最终成绩有望仅次于《疯狂动物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14 10:00: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皮克斯年度催泪力作《寻梦环游记》的密钥将从12月23日延长至1月23日,其全球票房正式突破4亿美元,截至周二,北美票房为1.386亿,海外2.63亿,全球累计4.016亿。该片已成为墨西哥影史票房最高的影片、中国内地票房最高的皮克斯电影。

  同时,《寻梦环游记》中国内地票房累计已接近9亿人民币,预计本周结束后将反超《神偷奶爸3》同期,无悬念突破10亿人民币,成为仅次于《疯狂动物城》的内地影史动画电影票房亚军。

  与一上映就在墨西哥取得惊人成绩并打败《复仇者联盟》夺得墨西哥影史冠军的情况不同,《寻梦环游记》一开始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时候并不被看好,但随着广大观众的好口碑转发,口碑持续发酵,从上映第3天开始到现在,《寻梦环游记》已经保持了18天的单日票房冠军。该片在经历了两个周末的上映新片之后依然实力坚挺,且一直带动单日大盘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成绩上。

  《寻梦环游记》目前在中国内地票房累计近9亿人民币,已成功反超《功夫熊猫3》的同期票房,并且预计在本周末结束后反超《神偷奶爸3》的同期值,最终影片将毫无悬念的突破10亿人民币并成为仅次于《疯狂动物城》的内地影史动画电影票房亚军。

  因为本周末开始包括《芳华》《奇门遁甲》等在内的国产贺岁档大片就要上映了,《寻梦环游记》的密钥也即将到期,所以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取得的票房成绩让人有一些担忧。

  不过今日有消息称《寻梦环游记》的密钥将从12月23日延长至1月23日,1个月的时间里《寻梦环游记》或许能从国产大片中分得一杯羹,为自己在内地的票房成绩添砖加瓦,期待《寻梦环游记》在内地的最终票房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