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寻梦环游记》继续蝉联单日冠军 《帕丁顿熊2》累计票房超前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12 14:25: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末过后,内地市场迅速冷却下来,周一全国单日票房直接跌破5000万,较周日下跌超七成。《寻梦环游记》的走势虽然不如前两周亮眼,但是其累计票房已达到8.64亿,继续领跑单日票房榜。《寻梦环游记》目前暂列内地影史动画电影票房榜第五名,在本周五的贺岁档国产大片上映之前,该片或许可以再冲一冲,其最终票房落点或许在《大圣归来》的9.57亿上下位置。

  英国喜剧动画合家欢电影《帕丁顿熊2》上映第四天再收近1000万,累计票房达到1.14亿,这一成绩已经远远超过2014年前作《帕丁顿熊》在内地的最终票房(9945万)。在本周末新片上映之前,《寻梦环游记》和《帕丁顿熊2》会继续引领内地票房。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2月11日周一内地大盘报收4702万,环比下跌超七成。其中,《寻梦环游记》1839万,上映18天累计8.64亿;《帕丁顿熊2》995万,上映4天累计1.14亿;《巨额来电》463万,上映4天累计4227万;《至爱梵高·星空之谜》459万,上映4天累计3333万;《鲨海》295万,上映4天累计3065万;《正义联盟》99万,上映25天累计6.86亿;《勇往直前》72万,上映4天累计646万;《至暗时刻》65万,上映11天累计3156万;《老兽》上映首日49万,累计61万;《七十七天》48万,上映39天累计9263万。

  昨天只有一部新片上映,就是剧情电影《老兽》。《老兽》上映首日仅收获49万票房,累计票房也才61万。《老兽》讲述了主人公老杨从财富时代的乍富阶级变为破产赋闲的游民,因挪用老婆的手术费被子女绑架,一怒之下将子女告上法庭的故事。在今年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老兽》力压《相爱相亲》、《血观音》夺得最佳原创剧本,57岁的涂们也凭借该片拿下金马影帝。

  今天有《金珠玛米》《逃离现场》两部新片上映,《金珠玛米》不仅展示了藏东高原上的美景奇观,也揭开了七十年前发生在那里的一段往事。《逃离现场》是一部恐怖惊悚片,由郑佩佩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