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寻梦环游记》周末票房三连冠 《星球大战8》本周蓄势汹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11 14:05: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缺乏有实力的新片进驻情况下,上周末的北美市场仍然是由《寻梦环游记》保持霸主地位,皮克斯的这部年度催泪力作上周末凭借高口碑和低竞争的双重加持下再收1830万美元,顺利实现周末票房三连冠,其北美累计票房也在上映三周后升至1.36亿美元。

  DC超级英雄巨制《正义联盟》周末再收960万美元,位居周末票房亚军,这也是其连续三周的成绩,其北美累计票房已成功突破2亿美元。狮门影业发行的《奇迹男孩》周末再收845万美元,仍然保持周末第三,累计票房也已经成功突破1亿美元。

  詹姆斯·弗兰科自导自演的传记喜剧《灾难艺术家》上映第2周周末三天收获644万美元,名次大幅提升至周末第四位。漫威《雷神3:诸神黄昏》北美累计票房冲破3亿美元,它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8.33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位列年度第7,与《蜘蛛侠:英雄归来》《银河护卫队2》包揽2017年漫改电影全球票房前三名。

  2017年北美第49周周末(12.8-12.10)票房排行榜:

  《寻梦环游记》1830万美元,累计1.36亿美元,上映3周;

  《正义联盟》960万美元,累计2.12亿美元,上映4周;

  《奇迹男孩》845万美元,累计1亿美元,上映4周;

  《灾难艺术家》644万美元,累计803万美元,上映2周;

  《雷神3:诸神黄昏》629万美元,累计3.01亿美元,上映6周;

  《老爸当家2》600万美元,累计9116万美元,上映5周;

  《东方快车谋杀案》510万美元,累计9271万美元,上映5周;

  《伯德小姐》355万美元,累计2134万美元,上映6周;

  《夕阳特工》上映首周318万美元,累计318万美元,上映1周;

  《三块广告牌》286万美元,累计1831万美元,上映5周。

  另外,截至目前,北美年度票房达到了99.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缩水3.9%。其实上周末北美应该有新片上映的,在圣诞节之前,不过肯能慑于将于12月15日将在美国上映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周末并没有实力强劲的新片进驻北美市场,市场的低迷仍在继续,不过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的本周,北美票房会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