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和前任老死不相往来 《爱情找对门》师大彭于晏竟这样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06 07:54: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周深圳卫视交友节目《爱情找对门》又出爱情难题,分手后与前任是否要保持联系?主选男嘉宾的提议是:微信拉黑,电话拉黑,和前任老死不相往来。关于跟前任的关系,女嘉宾和男嘉宾展开激烈辩论,就连男嘉宾妈妈也加入战斗,担心儿子后院着火,原来这一切的背后还有两段伤心的往事。

男嘉宾
男嘉宾辩论
男嘉宾提问
女嘉宾辩论 

  女朋友经常闹分手怎么办?兴趣相投比兴趣互补更幸福?《爱情找对门》的情感话题层出不穷,揭开了情感世界各种小秘密,本周主选男嘉宾又抛出世纪大难题:“你现在跟前任保持一个什么样的关系?”女嘉宾花花对待前任可以说是够绝情:“微信互删、拉黑,电话号码拉黑,没有任何联系。”然而她也为对方保留了一丝温度,“偶尔会跟朋友打探一下他最新的生活动态,”甚至希望自己过得好的话,“匿名拉他一把,帮他一下。”这样对待前任,现任是否有意见?台上的男嘉宾就有点不开心,“这份善良的心意我可以理解,但是,我觉得世界上有更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比如说灾区。”

  究竟该如何对待前任很多人都犯难,涉及情感问题似乎没有什么正确答案。有人认为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说明爱得不够深,有的人则认为藕断丝连必定是余情未了。男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过往,原来这个问题是“一个受伤者来自心灵深处的发问”,在过往两段感情中,女友都与前任保持联系,最终令他受到伤害。女嘉宾则从另一个角度进行了解读,“希望前任过得好一些,这并不是爱,是对那份感情的(尊重)。”断不断交其实不重要,内心真的放下并释然才是关键。

  如何处理与前任的关系,甚至还有婆媳关系的处理,男女嘉宾爱情大辩论火花不断,周五晚21:00锁定深圳卫视看《爱情找对门》浪漫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