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爱情找对门》海归型男牵手正能量 爱不是车子房子而是在一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04 07:57: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爱情找对门》第二期大数据再创佳绩,通过数据分析推荐的女嘉宾,与帅气海归男牵手成功。本期节目刷爆正能量,按照大数据的推荐,主选男嘉宾大卫寻找到兴趣相投型女孩,选择的美籍华裔女孩阳光乐观又积极向上,两人最终牵手爱情。

  第二期《爱情找对门》90后的交友观回归爱情本身,充满正能量。来自纽约的美籍华裔女孩阳阳,用一首英文歌唱出心声,在她的爱情观里,感情最重要,“这首歌代表我对感情的看法,最重要是我们俩在一起,如果没有你,物质或者名气钱都不重要。”一番话惹全场鼓掌,主选男嘉宾也表示赞同,“我跟她想得一样”。不仅爱情观接近,这位阳阳跟男嘉宾同样都喜爱运动,可谓是一拍即合。

大数据专家
海归男身材赞爆
交友现场
妈妈朋友大数据- 

  大数据专家推荐阳阳时,就考虑到背景因素,“大卫是一个海归,同时他身上又兼具着东西方的一些东西,我为他推荐的这个姑娘,跟他有相同的背景,相同的生活经历。”相似的生活经历,通常会产生相同的兴趣,而数据分析表明,“数据统计,兴趣相同型的人在一起的幸福指数,会高于兴趣互补的人大概是30%。”大数据专家的情感宝典层层发力,戳中嘉宾内心,令他们深以为然。《爱情找对门》的节目模式令男女双方摒弃外表和物质因素,在沟通交流中寻找灵魂贴近的朋友。牵手后的阳阳格外满意,“因为跟我的经历很相似,有很多共同语言。”男嘉宾也表示双方有共鸣,“很多你想的东西,我真的觉得有想到,包括你回国的想法,正好也是我回来的原因。”

男嘉宾牵手
男女嘉宾牵手
女嘉宾不爱物质
三位女嘉宾- 

  不看物质不看颜,追求灵魂伴侣,节目播出后,这样的交友观也获网友点赞:“爱本来就不是房子和车子,在一起才最重要!”“婚姻里没有爱情是相当可悲的!”对于兴趣相投更幸福这个说法,大家却看法各异,有人表示认同,“觉得兴趣相投是比较重要的,要不然都没有什么共同爱好觉得很难爱下去!”有的人却不甚赞同,“感情这东西还能计算?我觉得俩人适合就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幸福的方式。”大数据社交令情感话题成热点,周五晚21:00锁定深圳卫视看《爱情找对门》,学恋爱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