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寻梦环游记》单日票房四连冠 明日多国进口片争相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30 10:52: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三大盘环比基本持平,全国单日票房维持在5000万附近。随着排片的持续增加,《寻梦环游记》由于出色口碑周三环比再逆跌11%,继续超越《正义联盟》,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其余老片都保持着工作日不足1000万的俄票房。《寻梦环游记》的逆跌幅度与印度口碑大片《摔跤吧!爸爸》同期非常接近。它已成为今年票房第三高的进口动画电影,仅次于《神偷奶爸3》(10.38亿)和《欢乐好声音》(2.16亿)两部环球影业照明娱乐出品的动画。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1月29日周三内地大盘报收5121万,环比小跌3%。其中,《寻梦环游记》2351万,上映6天累计1.83亿;《正义联盟》971万,上映13天累计5.87亿;《追捕》558万,上映6天累计9277万;《引爆者》340万,上映6天累计4328万;《嘉年华》147万,上映6天累计1800万;《雷神3:诸神黄昏》111万,上映27天累计7.39亿;《垫底联盟》93万,上映2天累计321万;《东方快车谋杀案》82万,上映20天累计2.24亿;《降魔传》78万,上映13天累计8798万;《七十七天》48万,上映27天累计8395万。

  本周五,内地市场迎来一波新片上映热潮,而且有多国的进口片扎堆上映。目前来看,日本动画电影《烟花》以26%的首日预排映占比空降单日排映冠军;口碑力作《寻梦环游记》稍有回落,以18.9%的占比退居第二;《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和被称为“俄版战狼”的俄罗斯影片《维京:王者之战》分列三四名,各自拿下12.3%和8.6%的排映空间。

  此外,当天上还有讲述英国首相丘吉尔历史的《至暗时刻》,男主角加里·奥德曼是冲击2018奥斯卡的最大热门,有望获得他人生第一座小金人;德国喜剧片《夺金四贱客》讲述四个不同背景性格迥异的男人在陷入绝望之后谋划抢劫银行的爆笑喜剧;施瓦辛格主演的《空难余波》讲述他在妻女遇到空难之后复仇的故事,以及其他多部新片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