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寻梦环游记》4902万美元称霸北美周末 《正义联盟》退居二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27 09:56: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有感恩节的这一周,北美共有5部新片上映,《寻梦环游记》、《圣诞发明家》、《轻易你的名字呼唤我》、《至暗时刻》以及登陆北美院线的国产片《引爆者》。其中迪士尼皮克斯的《寻梦环游记》在感恩节周末三天以4902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击败《正义联盟》无悬念登顶冠军,其首周五天更是斩获7120万美元。在感恩节开画历史排行榜中仅次于《玩具总动员2》《冰雪奇缘》和《海洋奇缘》,排在第四位,同时这一成绩虽然较去年同档期的《海洋奇缘》有些逊色,但是开画表现已好于市场预期。

《寻梦环游记》海报

  2017年北美第47周周末(11.24-11.26)票房排行榜:

  《寻梦环游记》4902万美元,累计7120万美元,上映1周;

  《正义联盟》4073万美元,累计1.72亿美元,上映2周;

  《奇迹男孩》2230万美元,累计6944万美元,上映2周;

  《雷神3:诸神黄昏》1679万美元,累计2.77亿美元,上映4周;

  《老爸当家2》1325万美元,累计7266万美元,上映3周;

  《东方快车谋杀案》1300万美元,累计7425万美元,上映3周;

  《圣诞星》688万美元,累计2203万美元,上映2周;

  《坏妈妈的圣诞节》501万美元,累计5975万美元,上映4周;

  《罗曼先生,你好》452万美元,累计627万美元,上映2周;

  《三块广告牌》440万美元,累计762万美元,上映3周。

  DC的超级英雄巨制《正义联盟》上映次周末进账4073万美元,未能蝉联冠军,其上映两周票房仅收获1.72亿美元。《正义联盟》的票房表现在感恩节档期没有得到加成,而且有些拖累大盘。这也是自《暮光之城》系列以来感恩节次周末跌幅最大的A级电影。另外,截止周日,今年北美年度累计票房仅为96.93亿美元,而去年此时的年度票房已经突破百亿美元大关,目前年票房同比跌幅仍超过3%。

《寻梦环游记》剧照

  狮门发行的《奇迹男孩》、漫威续集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以及派拉蒙的《老爸当家2》分别以2230万美元、1679万美元和1325万美元,排在第三、四、五位。

  另外的新片中,传记片《圣诞发明家》周末三天收获134万美元排在第12位,本片由丹·史蒂文斯主演,媒体评价良好。制造了许多话题的索尼爱情电影《轻易你的名字呼唤我》感恩节周末在纽约和洛杉矶四家影院收获40.5万美元票房,先期成绩非常不错。《至暗时刻》讲述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必须面对纳粹席卷欧洲的最黑暗时刻,他为自由理想而战并试图改变世界历史进程的传奇故事,该片烂番茄新鲜度86%,内地定档12月1日。《引爆者》首周三天成绩6万3000美元,排名第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