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通天浮屠刷爆网络 寻找“OK女神”引全民参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21 11:52:32

  秋冬时节的阳澄湖畔,除了美味的大闸蟹引发吃货们的热议,被网友称为“OK女神”的神秘雕像——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新建成的通天浮屠也刷爆网络,成为江浙沪地区网友关注的焦点。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趁热打铁,推出#OK女神来了#等系列活动,网友互动不断,“OK”手势成为A4腰、秋水誓之后又一流行动作,公众对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开业的更加期待。

  刷爆网络 “OK女神”成全民网红

  11月初,苏州人的朋友圈、微博上都在讨论阳澄湖边惊现一座“OK女神”。几乎一夜之间,微博大V、媒体官微、玩抖音的Coser等都在为她着迷。微博上光是#OK女神来了#话题,阅读量就达到了7830万,“OK女神”真可谓是全民网红。

  来阳澄湖吃蟹的游客纷纷猜测,有人说是妈祖像,有人说是观音像,当然也有人猜到了真实身份,那便是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通天帝国区标志性建筑——通天浮屠。

  被称为“OK女神”的通天浮屠雕塑,是根据华谊兄弟出品,著名导演徐克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通天浮屠像打造的。电影中,由刘嘉玲扮演的武则天为自己建造了一座通天浮屠,而电影世界的通天浮屠就逼真还原了电影中武则天的样貌。

  联手海俪恩 寻找OK女神代言人

  11月10日-11月17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联合海俪恩隐形眼镜,开启寻找“OK女神”代言人活动。随时随地比出OK手势自拍,全新“眼”绎“OK女神”,让闪亮自信定格动人双眸。

  活动一经推出,便收获了超高人气,许多网友争相参与,想要成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首批体验官。

  75米高霸气亮相 通天浮屠成苏州新地标

  通天浮屠总高75米,相当于一幢26层高的大楼,比世界上最大的石造佛像乐山大佛还要高4米。雕塑采用黄铜铸身,铜板总重量大约70吨,相当于一辆波音737飞机的重量。

  从2016年3月开始施工,到最终落成,通天浮屠气韵通天,既是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最高建筑,更将成为苏州新地标。无论是驾车行驶在京沪高速公路上,还是乘坐京沪高铁,路过阳澄湖,都有机会领略到通天浮屠的壮观。

  “OK女神”通天浮屠所在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坐落于风光旖旎的苏州阳澄湖半岛国家旅游度假区,是华谊兄弟实景娱乐的旗舰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了“星光大道区”、“非诚勿扰区”、“集结号区”、“太极区”、“通天帝国区”五大电影主题区域。而新地标通天浮屠,位于再现魔幻大唐的通天帝国区,这里展现了一个气势磅礴、金碧辉煌、风云变幻的大唐盛世。2018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好戏上演,等你一起入戏玩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