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梁晓珺性感高叉礼服出席华谊新星盛典 唱功获认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22 17:27:19

  网易娱乐6月22日报道 近日,由华谊时尚主办的艺人模特选拔赛《新星盛典》澳洲区总决赛于Star Event Centre 拉下帷幕。独立音乐人Celia梁晓珺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当晚,Celia着高叉礼服性感亮相,演绎了来自阿黛尔为007演唱的电影主题曲《Skyfall》。

  当晚华谊时尚掌门人赵磊, 时尚教父Adam Williams以及现场观众都对Celia的表现给予了一致的好评。除了歌唱领域的不凡实力,Celia当晚以澳洲设计师品牌Misha Collection礼服搭配Balmain配件体现了国际化时尚品味。性感造型配合实力的演唱散发出强大的气场,为晚会呈现了完美的视听觉效果。

  梁晓珺自为电影《走出五月》演唱主题曲后便加入上海电视台成为双语主持人, 更在前年转型成为导演拍摄了以《中国梦之声》第二季为题材的记录片《选秀幕后》。 这次的活动作为重返音乐领域的首次演出她表示十分重视,更预计在今年的下半年发表其原创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