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上海热线娱乐频道——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打造“华谊新星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3-24 17:18:58

  ——穿越1300年 “新星盛典”入戏玩电影

  华谊兄弟时尚被称为“维密梦工厂”,登上过维密秀场的何穗、奚梦瑶、秦舒培都曾属于华谊兄弟时尚,而华谊兄弟时尚从未停止过挖掘新人的步伐。今年由华谊兄弟时尚主办的新星盛典苏州分赛区活动,由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承办,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华谊兄弟艺术家村、凤凰苏州协办。2017年3月15日,苏州赛区海选报名正式启动。从大唐盛世到花样民国再到星光大道,模特组、艺人组和网红组三组选手将在1300年跨度的时空“穿越”中展开才艺比拼,获胜的模特及艺人选手将获得被华谊送往美国发展的机遇及丰厚奖励基金,并直通Fashion Pop舞台,获得全线媒体曝光,成为下一个新生代超模、影视新秀或网络红人。

  作为本届新星盛典苏州赛区的主办方,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虽还未开业,但就以别出心裁的比赛主题和内容设置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比赛将把穿越1300年的主题电影IP搬至赛场,4月三场海选赛被分别命名为 “大唐花魁日”、“名伶集结日”及“华谊星光日”; 5月6日复赛现场,更将是一场星味十足的年代穿越秀。独有的“穿越入戏”比拼,又纳入“网红直播”这一互联网新生群体,线上线下,全民参与,尽享一场星光十足的年代大秀。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还将在这些参赛选手中招募“街头梦想家”,参赛选手只要秀出拿手好戏,就有机会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签约,成为常驻表演嘉宾。

  另外,苏州分赛区还特设线上投票环节,海选中成功晋级复赛的模特组、艺人组和网红组人气王将在复赛获得额外加分。最终,在5月6日的复赛现场,将在网红组中选出5名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五大区代言人,模特组和艺人组中分别选手5名优胜选手,代表苏州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参加6月16号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的总决赛。不同于以往传统的模特比赛或选秀大赛,这次新星盛典总决赛首次引入了“签约团”的概念,“签约团”集合行业巨头公司,包括华谊兄弟娱乐、国际顶级模特经纪公司DNA Models、香蕉计划、向上影业等影视娱乐公司,他们将全程观察选手们的表现,发掘适合各自公司定位的优质新人,或为即将开拍的影视作品挑选适合的演员。著名创作音乐人、制作人黄舒骏说:每个人都有一个舞台的梦,华谊兄弟时尚如今提供了这样的一个舞台,为年轻人去孵梦、圆梦。而由华谊兄弟时尚培养出的世界级model,以及众多明星的助阵也会让本次盛典星光熠熠。
 

  苏州分赛区详情,请关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官方微信订阅号和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