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西夏死书》首曝预告片 激情热血燃爆荧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26 09:32: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金像奖获奖导演蓝海瀚执导,集合了实力人气偶像汪东城、当红小花旦贾青,以及戴祖雄、吴佳尼、田雷、梁洁、巫迪文、淳于珊珊、陈德修等实力演员的悬疑巨制《西夏死书》已于上个周末顺利杀青。近日该剧曝出了首支视频预告,大片质感扑面而来。

汪东城饰演唐风
贾青饰演梁媛 

  夺宝之路惊险多 预告片中见端倪

  电视剧《西夏死书》讲述了考古系高材生唐风等人因不同目的,踏上无头无尽的寻宝之旅,探索西夏古城奥秘的冒险故事。这次曝光的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不到两分钟的时长,却展现了众人夺宝之路的种种艰辛与危险。预告片中展现了大量恢宏的大场面,可见剧组在场景的选择与搭建上属实下了一番苦功夫,不但有斥巨资搭建的竹林,还有一般剧组都不愿意挑战的沙漠戈壁。

  除了这些吸睛的大场面之外,预告片中还展现了包括摩托飞车在内的极限运动镜头,在高能背景音乐的衬托下,观众的情绪也不由得被调到了紧张模式。

汪东城与贾青
汪东城饰演唐风2 

  动作场面惊险刺激 特种部队级别指导

  不但预告片中的大场面和极限运动令人直呼过瘾,剧中人物的打斗场面也可谓招招见血拳拳到肉,提到动作戏就不得不说《西夏死书》的总导演蓝海瀚,曾经以“最佳动作设计”的身份荣获金像奖的蓝导演曾经是个不折不扣的“功夫小子”,以武打童星出道的他在参军后又加入了特种部队接受训练,所以设计起动作戏可谓是得心应手。也正因如此,《西夏死书》的众位主演们都曾表示过“非常感谢导演这种部队级的训练,我们打得很过瘾”、“健身是为了增加肌肉保护自己不受伤”,而高标准的动作要求所收获的回报就是这支预告片中令人看过还想再看的精彩对战。

汪东城与戴祖雄
吴佳尼饰演叶莲娜
戴祖雄饰演韩江
梁洁、田雷饰演徐馨雨、宋金裕 

  《西夏死书》首支曝光的预告片同时还展现了时尚与爱情等多种元素,主角靓丽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浪漫的CP感也令人不由更加期待起正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