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10月荧屏进入“红剧”月 王凯王子文《如果蜗牛有爱情》一枝独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1 09:53: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过去的9月,一大波电视剧席卷荧屏,爱情、谍战、家庭等各种类型应接不暇。而今年的10月进入了“红剧”月,一大批抗战剧占了主导,而且从剧名开始就显得十分严肃。在这其中有一个例外,由王凯、王子文主演的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不仅剧名平易近人,“王炸”CP的再一次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

  那么10月份都有哪些电视剧播出呢?

  《锻刀》 播出时间:101

  主演:蒲巴甲、徐僧、王鸥、郑亦桐

  播出平台:央视八套

  剧集看点:该剧6月份曾在湖南卫视首播,那时候这部抗日剧还叫做《热血共赴国难》,现在虽然改名,但是显露出来的热血霸气形象也还在。剧中蒲巴甲本色出演少数民族青年江小刀,与徐僧饰演的萧以恒从情敌到战友,二人的仇怨随着战火的洗礼逐渐消失。

  《红星照耀中国》 播出时间:1017

  主演:黄海冰、远明、赵文卓、周海媚、雷佳音、蔡国庆、孙茜等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剧集看点:该剧根据埃德加斯诺同名纪实红星照耀中国改编,是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史诗钜制。从主演来看阵容十分强大,都是观众十分熟悉的演员。不过在热播《青云志》和《幻城》中都有出演的黄海冰再一次饰演毛泽东,不知道观众会不会跳戏呢。而赵文卓将在剧中首次挑战张学良。

  《红旗漫卷西风》 播出时间:1021

  主演:张粟、吕一、姬他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剧集看点:该剧同样是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重点电视剧作品,讲述了一段从照金到延安、从延安走向全国的革命故事。主演张粟堪称“红色偶像”,从《邮差》《烽火梁山》到《黄河英雄》,张粟多次饰演革命历史人物,而在其他剧中多以温婉儒雅柔美女性形象示人的女主角吕一,这次将饰演霸气十足、果敢的西北女子梁冬梅,可以说是吕一演技的一个突破。

  《如果蜗牛有爱情》  播出时间:1024

  主演:王凯、王子文、徐悦、于恒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剧集看点:从《欢乐颂》穿越到刑侦剧,王凯王子文组成的“王炸”CP也变成了深沉冷酷的神探和犯罪心理研究的天才,两人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同时该剧的小说原著作者是有着独特甜宠悬爱风格的丁墨,导演是《他来了请闭眼》《战长沙》《温州一家人》的导演张开宙,制片人是侯鸿亮,《战长沙》《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是他的代表。有这样的班底阵容《如果蜗牛有爱情》不好看也难啊。

  10月卫视播出的其他电视剧还有:

  《亲密的搭档》10月1日湖北卫视,主演林申、刘恩佑、张雯、陈思斯;

  《骡子和金子》10月22日江苏、安徽卫视,主演富大龙、黄曼;

  《十个连长一个班》10月24日山东卫视,主演林江国、温峥嵘、李卓远、何明翰;

  《守卫者-浮出水面》10月26日北京卫视,主演靳东 、韩雨芹;

  《信者无敌》10月27日天津卫视,主演陈宝国、于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