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简弘亦愿做一位阍者被爱的关门开门肆无忌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24 15:00:37
  今日,唱作人简弘亦最新单曲《阍者》全网首发,“阍者”意为守门的人。高潮先行,掩饰主歌的无力无为,情歌总要有痛点,伤感才不会失掉尊严。

  唱歌的和听歌的有时是联盟,不同的时空让同一支旋律选中成为共同体,歌者唱出了听者的现时过往,听者抚平了歌者的凹凸不平。吉它声浅不敢使劲,候在门口的人才能呆久一点,纠结着爱中的资格被接纳的可能性。

  被爱的关门开门肆无忌惮,站在门外的在闭合之间细数春秋,度日如年一年却跑得飞快。只能做一位阍者,清晨或黄昏变幻无穷的光线,许以流年如水才能释怀情之不屑。旋律在梦中响起,唱的是别人的故事。

 

  在过去的一年里,简弘亦不仅发布个人原创作品并且陆续演唱了卫视热播剧《功夫婆媳》、《淘气爷孙》、《诛仙-青云志》等主题歌。更在开年和著名作词人方文山合作了由毛泽少演唱的《武娘》。

  2017年,简弘亦和红海音乐会继续从事影视剧配乐创作,除了为张靓颖制作《思美人》,还包括《神探狄仁杰》、《龙珠传奇》等影视剧音乐,“同时,正在筹备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有望在年底开办个人大型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