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简弘亦新单曲《退场嘉宾》无路可退的生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04 11:16:19

  今日,著名唱作人简弘亦发布最新单曲《退场嘉宾》全网首发。他讲述属于你的故事,他的白天是别人的黑夜。

  从住家到录音室,从录音室到单位,从单位到北京某处通告现场,再从机场去往下一个城市。日复一日,他十年来的生活模式。

  一成不变并非某个行业的专属,既使台上让人艳羡的艺人同样如此,高度重复的工作需要专心致志的给予,简弘亦觉得身体的某些线条已经让音符同化,他成为音乐的一部分,而不是音乐成为他。

  如果谁已经搭乘了十四条地铁线中的某一条,就着夜色回到贷款或租来的房屋,打开经常使用的某款音乐APP,或许会留意到《退场嘉宾》。在线音乐太多如这座城市的人流那般汹涌,点击了哪首歌喜欢了哪句词成为了哪位歌手的粉丝,其间夹杂着很难说清道明的机缘巧合。

 

  简弘亦每完成一首作品,都不知在向冥冥之中的哪双耳朵致敬,在不确定的某些音乐现场,那双眼睛正好站在台下望着自己。或许他到过谁的城市,某间火锅店他正好坐在你的邻桌,收藏夹里躺着的《退场嘉宾》还有这位唱作人的其他歌,你有意无意间都听过。

  谁甘心途中退场呢没有人可能倒着走,总得撑下去,好比简弘亦还未完成的音乐旅途,还有谁期盼着的每一段生活。

  在过去的一年里,简弘亦不仅发布个人原创作品并且陆续演唱了卫视热播剧《功夫婆媳》、《淘气爷孙》、《诛仙-青云志》等主题歌。更在开年和著名作词人方文山合作了由毛泽少演唱的《武娘》。

  2017年,简弘亦和红海音乐会继续从事影视剧配乐创作,除了为张靓颖制作《思美人》,还包括《神探狄仁杰》、《龙珠传奇》等影视剧音乐,“同时,我也在筹备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10月份会开启个人校园公益巡回演出,有望在年底开办个人大型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