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简弘亦专辑主打歌全网首发你们年轻着我先老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29 13:59:16
  今日,著名唱作人简弘亦新专辑主打歌《感觉好像在一夜之间老了好几十岁》全网首发。歌名有点长,他鲜少使用长的歌名这首例外,拥堵的工体跟歌名很近似,长长的车龙让他感觉岁数正以秒递增。

  工体灯火辉煌人潮涌动,红绿灯仿佛失了灵,人们乌央着撺成一团过灯,混杂中时不时有绿影闪过,巡逻车停靠一旁暗示这个夜晚此处有球。他认得初到北京的自己,懵懂、无知、热烈,坚信明天就是舞台的最中心。十年过去,他无数次登上舞台也无数次写下一首首歌曲,每唱一次便离中心更远一步,就着情感光临,他懂了最爱的往往是最远的距离。

 

  此前和编曲反复推敲新单曲玩法的可行性,最后却败在简单一点,这些年,加入多少风格元素也表达不尽。就不妨简单一点。好像七老八十,无非尚且年轻。他幻想过人到老年,很安详无担忧,健康尚可还有力气环球旅行。

  如果年轻时的奋斗只为了有个享福的晚年,他怀疑人活一辈子的意义。在他三十出头开车堵在了工体的夜色之下,音乐停止之余他所思考的纯属多余。工体场馆内的喇叭声响起,绿影们消失在了场内,他的车动了起来,他也有目的地。年轻只是过程,年老却不是终点,身体因为塞车以秒增加的岁数,此刻正以行进的速度递减。

  他有点遗憾。原本借助音乐的魔幻,他打算在今夜老去。

  在过去的一年里,简弘亦不仅发布个人原创作品并且陆续演唱了卫视热播剧《功夫婆媳》、《淘气爷孙》、《诛仙-青云志》等主题歌。更在开年和著名作词人方文山合作了由毛泽少演唱的《武娘》。

  2017年,简弘亦和红海音乐会继续从事影视剧配乐创作,除了为张靓颖制作《思美人》,还包括《神探狄仁杰》、《龙珠传奇》等影视剧音乐,“同时,正在筹备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有望在年底开办个人大型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