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镇魂街》今日收官 安悦溪演技爆发不留遗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07 09:29: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作为2017年首部二次元超级网剧,《镇魂街》携带由同名漫画拓展到现实世界中的诸多年轻化因素冲出重围,在俘获了一批年轻观众的同时也揽获了超高的网络口碑,已于今日正式收官。而安悦溪所饰演的夏铃,更是因不同于以往痴傻状女主的人设与厚积薄发的演技大获好评,试问当这位青春热血、勇敢坚强、爱憎分明的二次元美少女突破次元壁真实来到观众面前,又有谁会不喜欢呢?

安悦溪救李轩辕
安悦溪饰演夏铃
安悦溪演技大爆发 

  漫改真大浪淘沙 安悦溪肩负重任成长飞快

  在当下影视市场中,以热血格斗为主题画风的作品并不多,网剧《镇魂街》之所以能够获得20亿的超高网络播放量,与它的历史架构热血传承以及中二逗趣的画风是分不开的。在漫改真作品日渐成熟的2017年,它无疑为后来者创造了一次伟大的探索,从选角到特效都力求完美,终于为观众塑造出了一个“二次元”与“三次元”并存的世界,凸显出了一个不那么沉重反而段子频出别具一格的欢乐“镇魂街”故事,正如观众所言“夏铃和曹焱兵斗嘴日常还能再看一百集”!

  在剧中饰演花痴女汉子夏铃的安悦溪,在这样一部极具跨时代意义的热血网剧中所起到的作用,与其说是女主角,不如说是欢喜冤家中成长最快的那一个。作为寄灵人,任意穿梭人界与灵界是她与生俱来的特性,在接触到完全令人惊异的世界后,好奇要强的个性驱使她去适应并融入;但同样作为拥有超强守护灵的寄灵人,肩上的责任也并不比曹焱兵轻,虽然自己的战斗力可能还没有达到巅峰,但是凭借一颗炽热的心,即使被轻视被侮辱,也不会在同伴奄奄一息时袖手旁观,一路走来,夏铃才是最real的人。

  安悦溪演技大爆发 一路前行无悔付出

  近日播出剧集中,明镜村秘密被彻底揭开后,曹焱兵与夏铃一行人为对战南御夫救回北落师门前往虎穴,虽然营救计划成功,却不料李轩辕体内煞气发作猛然黑化。面对日夜相处的守护灵,夏铃无从选择,如果无法将他从深渊拉回,他必然会滥杀无辜。演绎夏铃一直以来将重心放在体现她活泼大方性格上的安悦溪,在这段全剧最重要的情感戏,演技随着情绪波动逐渐收敛变得细腻,前尘往事浮现,入骨思念终化泪唤醒善的李轩辕,痛入观众心,不仅呈现了自己走心的演技,也为这部热血无限的剧添加了一份独属于她的柔情。

  虽然《镇魂街》收官了,但夏铃的成长之路还在继续,作为新生代演员,安悦溪也正在一步一个脚印,不疾不徐,坚定坦荡得行走在自己的演艺之路上。宝剑锋从磨砺出,霸屏背后是付出的无数艰辛,炽热告别之后,新的旅程即将开启,一同期待安悦溪未来更多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