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花千骨》安悦溪为爱牺牲 网友不舍糖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07 11:29:57
《花千骨》安悦溪剧照
《糖宝》安悦溪赵丽颖剧照
 

  近日,由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马可、安悦溪、阮伟旌等当红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霸占荧屏整个暑期档,该剧自播出以来,热门话题不断,收视也屡创新高。饱满的人物设定,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无一不将观众牢牢吸引。安悦溪饰演的了“灵虫”糖宝在网络上也获得超高人气,在糖宝为爱牺牲时,网友纷纷留言希望她不要走。

  安悦溪在《花千骨》中饰演了异朽阁的灵虫,她以伶俐可爱的形象出场,一路陪伴着花千骨(赵丽颖饰),无论是在初期愉快的修仙期,还是在后期经历苦难时,安悦溪用360度全能暖心小助手的形象,陪伴在大家身边,成为观众心中的最佳闺蜜。因此就在糖宝要离开花千骨呼唤娘亲时,网友称被虐惨,留言希望糖宝不要离开。

  剧中的安悦溪是为了爱而活着,她最在意的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她的心,甚至不惜放弃生命,因此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肯定。戏外安悦溪也用另外一种方式被观众喜爱,她将自己的“鬼马精灵”发挥极致,发布了自己对嘴模仿的搞笑视频,让难过的网友得到一丝慰藉。电视剧《花千骨》告一段落,据悉安悦溪马上要赴匈牙利拍摄电影《蝴蝶公墓》,在其中担当重要的角色,期待安悦溪能有更多更好的角色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