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送出一波团灭 “地表最强”差点“跪得容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02 08:23:23

  看点网讯  自开播起便话题不断的《中国新歌声》近日更是屡屡登上热搜榜。本周五晚,淘汰赛第三场 如约播出,观众重点关注学员强势登场,讨论量高居综艺榜前列。其中,本场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战队意外遭遇团灭更是带起一波高潮。出战三人全部铩羽,有网友笑称:“八分之一的概率都让杰伦碰上了,这是赶上水逆了吧。”

周杰伦和学员肖敏晔
 

  昨晚的节目中,周杰伦派出的三员大将全部“有去无回”,战队人数锐减至3人,位居末名,引起不小的恐慌。用网友的话说“这已经不是面子的问题了”。其中肖敏晔和朱文婷不仅周杰伦寄予厚望,更是广大网友认为“毫无悬念会赢”的学员。朱文婷是首个“四冲”学员,肖敏晔出色的R&B唱功也获得了多方盖章认同,两人算得上是盲选中的佼佼者。或许正应了网友那句“期望越大可能失望越大”,两人被意外淘汰让不少关注节目的网友不胜唏嘘。网络上,各家粉丝、吃瓜群众,无论站不站队,已然吵成一片。虽然仍然有一些理智的杰迷表示“比赛就有输赢,我们看到杰伦的才华和努力就够了”,但大多数护爱豆心切的粉丝还是马不停蹄的赶去安慰他们的小公举“在我们心中你就是最棒的”。战胜的三方画风就轻松愉悦多了,比如陈奕迅战队的粉丝已经早早地开始操心“感觉迅妹的队内PK会更惨烈”“陈奕迅伤脑筋的日子还在后面”。

  然而,来自专业乐评人的观点却可以概括为 “真的不是杰伦战队不努力,而是对方太强大”。他们普遍认为,在呈现出来的三场对抗中,刘欢战队的胡斯默以及陈奕迅战队的张泽在表演形式和选歌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突破,并且这种改变被巧妙地转化成了优势。周杰伦战队的选歌都太过于求稳,形式上并没有给人惊喜,因此才给了对手赢的机会。从网络播放的弹幕来看,这种说法还是得到了比较多的赞同,张泽和胡斯默表演时,好评确实超过周杰伦战队中规中矩的表演。对于这一场“惨败”,“导师真的没有理由不背锅”。

  “地表最强”战队打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滑铁卢战役”,有评论调侃杰伦“可能是沉迷游戏,习惯了花式送人头”。淘汰赛还剩下最后一场,周杰伦战队能否保住“地标最强”的称号,下周五晚21:10,关注浙江卫视就有答案。

学员胡斯默
学员张泽
周杰伦1
周杰伦和学员李硕
周杰伦和学员朱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