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从周杰伦演唱会到谢霆锋《锋味》,逆战cp为抢学员各出奇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02 08:28: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自开播以来,《中国好声音》的全新导师阵容就在粉丝中引起了热烈讨论。即便在抢学员这样紧张激烈的时刻,四位导师也能“搞怪与专业齐飞”,奇妙的化学反应让观众们大呼新鲜逗趣。在本周五的节目中,周杰伦和谢霆锋两位导师更是“变本加厉”,争先恐后亮出抢学员的压箱底法宝,为被抢学员平添一丝“甜蜜烦恼”的同时,也勾起了万千观众的满满期待。

1 周杰伦谢霆锋争执不下
2 谢霆锋兴奋不已
3 周杰伦认真聆听 

  来自四川成都的暖场歌手吴奇拥有一把温润的好嗓音,细腻歌声中仿佛藏着故事,一首《体面》唱得导师和现场观众们如痴如醉。面对如此心仪的学员,谢霆锋迫不及待地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侃侃而谈起自己战队的优势与对学员的未来规划,一展新导师上任后的“三把火”。当吴奇说起自己的鸟巢之梦,“四朝元老”周杰伦积极表示自己可是常客的时候,霆锋更是警铃大作,忍不住委婉开口:“您去了这么多次鸟巢,也只是去表演哦?”温柔一怼,把从未拿过冠军的杰伦导师怼得哑口无言。

  不甘示弱的周杰伦再出大招,直接邀请学员参加自己今年的演唱会。惜才的谢霆锋也撸起袖子,双手叉腰,正色道:“我呢,不仅有《好声音》,还有一整季的《锋味》!”受宠若惊的吴奇又惊又喜地挑高了眉毛,不禁用手捂住了自己笑咧开的嘴。眼看大招成功在即,霆锋导师也不由得意满满,志在必得。曾因出演同一部作品而结缘的两人,如今却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频频上演“抢人大战”。作为新导师的谢霆锋飞速成长,即便平时和杰伦结成“吃瓜联盟”,时而乐呵呵地在李健哈林互怼时充当VIP观众,时而在学员高歌时窃窃私语,可关键时候毫不手软,誓要抢下每一位心仪学员。

4 谢霆锋凝望学员
5 周杰伦研读学员资料
6 热爱摇滚的谢霆锋 

  霆锋的这场“锋味盛宴”最终能否助他抢下这位优秀学员,这场剑拔弩张的“锋火伦”大战胜者又会是谁呢?本周五晚8点55分,《中国好声音》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