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新歌声》谢霆锋送周杰伦“锋味奶茶” 赛制升级看点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21 10:38: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第三季《中国新歌声》6月20日召开了发布会。男神导师团谢霆锋、李健、庾澄庆、周杰伦首次正式全体亮相,引爆观众对新一季节目的期待。

  谢霆锋送周杰伦“锋味奶茶”,美食攻势?

  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四位男神导师首次正式亮相,就展现了他们之间的无限逗趣和魅力。

《新歌声》男神导师团首次正式全体亮相
1.谢霆锋送周杰伦“锋味奶茶”
近两年谢霆锋成为跨界全能 

  发布会现场,谢霆锋给周杰伦准备了一杯港式鸳鸯丝袜奶茶,周杰伦惊喜地接过这杯“锋味奶茶”,谢霆锋却说:“喝下这杯奶茶,麻烦你等明年再拿冠军吧!”周杰伦干脆拒绝:“我收下,但是我先不喝!”一旁的庾澄庆附和道:“这是忘情奶茶!等10月录制完成了再喝!里面的珍珠也变石头了。”

  除了美食攻势,周杰伦和庾澄庆还不约而同地认为谢霆锋会靠颜值抢人,作为强大的竞争对手,谢霆锋的加入已经让几朝元老庾澄庆和周杰伦感到压力山大。而对于加盟本季《新歌声》,谢霆锋说他的存在一定会带来很多冲击感,让一些已经坐了几年又没有赢过的导师更有拼劲。

  关于自己喜好的音乐风格,谢霆锋直言:喜欢反差大、爆发力强的选手,并不一定要固定为某种风格,想找一批代表中国音乐未来的歌手。

  导师阵容和赛制设计双升级,看点多多!

  作为本季《中国新歌声》全新加盟的导师,谢霆锋的加入无疑是一个惊喜!由于近两年谢霆锋更多投入在跨界事业中,成为跨界全能,在各方瞩目之下,大家更对他的音乐表现充满了期待!

谢霆锋加入让其他导师压力山大
谢霆锋是《新歌声》有史来最年轻的导师
谢霆锋直言喜欢反差大、爆发力强的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谢霆锋是《新歌声》系列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导师,而他出道比周杰伦还早一年!可以说他是80后歌手中,最早在华语乐坛取得突破而名声大噪、且红遍两岸三地的超级偶像。他以年轻的生命力开辟了属于自己的偶像时代,颜值固然是一方面,但实力和影响力绝对不容忽视:17岁发行的第一张专辑《My Attitude》占领香港IFPI唱片销量榜第三位;1999年第一张个人国语专辑《谢谢你的爱1999》使他成为新一代摇滚偶像。21岁时就以《玉蝴蝶》和《世纪预言》在世界音乐大奖中获“全球最高销量之亚洲最畅销男歌手”奖,并且还曾经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大满贯影帝。

  这样全能导师的加入无疑是极具竞争力的,同时节目在真人秀模式上有大量颠覆,除了全新启动的“魔镜”转椅,还将采取全新的battle赛制——每位导师可以不受数量限制地争抢学员,而一旦战队满员,battle抢位赛制即刻开启。每当有新学员被选入已经满员的战队,这名新学员将主动发起battle,选择战队任意一名学员发起挑战。每一次battle都意味着战队构成重新洗牌的可能。

  新赛制和新阵容都大大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和期待值,“抢人大战”一触即发!

  究竟全能的霆锋导师在现场会用他独到的慧眼选拔出怎样优秀的音乐新人?又将采取怎样的“战术”去吸引优质学员的加入?是美食攻势还是另有妙招?7月13日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