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泡芙小姐》改档新年1月 最热辣爱情故事全面升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22 08:22: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歆艺首次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于莎莎、陈哲远、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的电影《泡芙小姐》以“敢爱敢zuo”的爱情观吸引了众多影迷的目光。今日片方宣布影片将改档至新年1月上映,只为给观众呈现一场最热辣的浪漫爱情故事。

“泡上夫妇”甜蜜相拥
“泡上夫妇”遇“高人”惹麻烦 

  《泡芙小姐》精心打磨  成就暖心诚意之作

  电影《泡芙小姐》作为张歆艺首次执导的作品,自开拍伊始便备受关注,大胆的影片尺度也让不少网友直呼期待。为了对电影的各方面能进行精心打磨,片方今日正式宣布影片将改档至明年1月上映,希望《泡芙小姐》能成为观众御寒过冬的必备佳品,更希望能在新年伊始就送出一份暖心的爱情祝福。电影幕后制作班底也正在积极与更多不同方面的专业团队进行沟通交流,力求让《泡芙小姐》以更完美的样子呈现在观众面前。相信这部诚意满满的影片,到时必将吸引更多影迷走进影院,感受这场自由勇敢的爱情故事。

“泡芙小姐”张歆艺与顾上王栎鑫海边谈情
“泡芙小姐”张歆艺与顾上王栎鑫街头疯玩
“泡芙小姐”张歆艺与顾上王栎鑫图书馆肆意妄为
顾上王栎鑫对泡芙爱意满满
 

  无所顾忌真爱至上  “泡上夫妇”甜蜜爱情大冒险

  《泡芙小姐》为观众展示了一场无所顾忌勇敢相爱的爱情故事。影片讲述了,在父母的宠溺下长大的女孩泡芙(张歆艺饰)留学回来后,在闺蜜party上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饰),两人一见钟情。充满冒险精神的“可爱女人”泡芙小姐和“乖乖男”顾上先生勇敢相爱,引发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故事。“泡上夫妇”敢于打破现实束缚,开启一场浪漫的爱情大冒险,这一搞笑又甜蜜的交往过程也展现出了“泡芙小姐”“因爱勇敢,真爱至上”的精神内核。而这正是电影所想要告诉观众的,有时只要主动迈出一步,美好的爱情就会来到你身边。

  电影《泡芙小姐》由四川挚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禾禅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元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晧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哐哐哐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有造熠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于莎莎、陈哲远、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包贝尔、蒋欣、张静初、张天爱、袁弘、秦岚、郭京飞、李菁菁、赵麒、江珊、王烈、高晓攀、吕夏、孙明明友情出演。将于2018年1月甜蜜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