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火锅英雄》热辣公映 导演杨庆喜得贵子双喜临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2 08:41:50

  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联合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全国路演持续火热开跑中,刚结束完重庆的巡回,火锅剧组便传来了令人兴奋的好消息。4月1日,电影《火锅英雄》全国热辣公映,意外惊喜的是杨庆导演在同一天喜得贵子,可谓是双喜临门,皆大欢喜。

杨庆 陈坤 秦昊

  火锅英雄回重庆  老同学热情捧场

  3月31日,“老同学火锅店”回到“发源地”重庆,对于几位店主的回归,重庆人民以最火爆的热情对各位主创的到来以表欢迎,更像是一场盛大的老同学聚会。见面会上有不少观众抱怨“抢不到票!”对此杨庆导演表示,“如果重庆的票房最高,就在重庆再拍一部电影。”在随后的影城见面会中,导演杨庆的中学同学纷纷前来为老同学捧场。现场有观众提问杨庆,电影中有没有你自己学生时代的影子?杨庆面对现场的老同学玩笑道“这个可能你要等我中学同学来回答一下!”有意思的是,事后杨庆导演才反应过来那位提问的观众正是自己的中学同学之一。看着老同学们都来为自己的新作捧场加油,杨庆非常感动,感谢大家对电影《火锅英雄》的支持。

主创合影

  喜得贵子双喜临门

  在大家紧张等待电影上映的时间里,传来了意外的惊喜,杨庆导演的宝宝要在4月1日和大家见面了。本应在4月3日预产期的小宝宝或许是感应到了什么,迫不及待要提前和大家见面,加入火锅英雄的大部队中。火锅宝宝出生后,陈坤、白百何、秦昊等一众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杨庆导演今天双喜临门,儿子出生,七斤八两。新电影《火锅英雄》今天上映。祝福!开心!”“双喜临门,我们的大英雄小英雄都来了!”“杨庆导演~你每天有没有认真拍戏啊!”

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