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浪花一朵朵》黄圣池王子璇“爱情较量” 洋气CP何时发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20 08:21: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剧情可谓高潮迭起。白云夫妇在观众的苦苦期待里“初吻二连击”,守候在屏幕前的剧迷网友欢呼雀跃,一片沸腾。单条微博瞬间转评赞超过2万次!《浪花一朵朵》收视率连续破1,带动了荧屏周播剧收视热潮。今晚十点,继续锁定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四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甜蜜继续!

谭松韵熊梓淇表白
谭松韵熊梓淇共进早餐 

  “霸气告白”甜哭观众

  白云夫妇开始“地下恋情”

  亲!上!了!上周剧集中,“白云之吻”瞬间甜度爆表,网友欣喜若狂,奔走相告。唐一白把憋了多日的心里话一股脑倾吐出来,比赛场上还要“超水平发挥”。网友也心跳狂飙,称这一段是“霸气告白”典范:“当一白说出你给我听好了,云朵,我喜欢你,从以前,到现在,我一直都喜欢你,还有以后,我也要继续喜欢你的时候,眼泪哗一下流出来啊有没有!恨不得对着电视大喊,在一起,在一起!”

  虽然确定了情侣关系,云朵却提出保持“低调交往”,暂时不要对外公开。于是原本光明正大的甜宠蜜恋,活生生变成了“地下恋情”。不过小伙伴们心照不宣,即使未公开,暗中也把甜蜜的狗粮吃了个饱。只是云朵失去了闺蜜,林梓承认了自己的谎言后又没了踪影,心中始终有一丝阴霾,唐一白和欧阳恒也同样面临着难以修补的破裂友谊。不知接下来,几个人的关系又会出现什么新的局面?

黄圣池王子璇互怼
黄圣池王子璇马骙交谈

  “甜蜜斗阵”愈演愈烈

  洋气CP爱在心头口难开

  看着一白和云朵终于和好,洋气CP作为“助攻”颇感欣慰。祁睿峰又一次对着向阳阳出了神。自从发现了“女汉子”的全新打开方式,“南体大小霸王”好像也开启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动不动就被“电”到发呆。就连明天和郑凌烨也发现他们的“南狂”队长最近不太对头。向阳阳的暗恋似乎总算得到了回应。可是在没有确定对方心意的前提下,谁也拉不下面子先开口,这就很尴尬了。

  今晚的剧集中,白云夫妇几次想要以正式对象身份好好二人世界一下,都被祁睿峰“截胡”,而洋气CP本来有各种机会互相坦承爱意,也是阴差阳错,误会连连。祁睿峰和向阳阳的“甜蜜斗阵”愈演愈烈,“爱你在心口难开”!这种犹豫试探的状况,似乎是很多男女恋爱之初经常面临的难题——究竟怎么才能确保不会“表错情”,什么时候表白才是最佳时机?也许可以从祁睿峰和向阳阳这里找到答案。本周直男祁睿峰“命犯桃花”,学校公认的美女校花居然主动示好,但是不久之后,就会有传说中的“西帅”全新出场,不仅对祁睿峰发起赛场挑战,更是情场上的“劲敌”!不知洋气CP的关系又会出现怎样的转机?

谭松韵曹曦月对话
泳队聚餐

  《浪花一朵朵》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连播两集,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