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素手遮天圆满杀青 刘育同首度出演反派大boss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11 15:02:07

  新生代实力小生刘育同参演的2017年度原创IP大型古装玄幻宫廷情感大戏 《素手遮天》于近日在酷暑中的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

  本剧由腾讯视频,企鹅影视、腾讯影业、北京文化·世纪伙伴、鲸鱼映像出品,著名导演于敏亲执导筒,知名演员陈紫函首度跨界担纲制片人。

  《素手遮天》世界观设定庞大,主要讲述了以凤凰骨架为支撑的幽南国出现无头火凤天象,灾难降临,国破家亡,幽南国的三位公主(分别由刘忻、王霏霏、黄婷婷饰演)如何度过灾难、励精图治的故事。而刘育同饰演的则是三位公主复国路上最大的阻力,所有阴谋的策划者不滇国的小王子烛银。

  刘育同饰演的烛银是剧中的反一号,和SNH48黄婷婷饰演的三公主素妗是一对相爱相杀的CP,他要诠释腹黑boss彻头彻尾的坏,也要流露白马王子发自内心的爱,还要演绎一个女人变成他的样子后的似是而非,刘育同用扎实的表演功底将烛银这个人物丰富而立体的呈现了出来。

  演坏人对于外形阳光帅气又不失一些雅痞的刘育同来说虽不是第一次,但是烛银这种多元化的人设确实还是头一遭,为此他仔细的分析剧本揣摩人物,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角色,他在休息时间都会对着镜子自己跟自己演戏,在现场更是排除一切干扰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中,以求达到于敏导演的高标准严要求。

  刘育同曾在于敏导演的电影《龙女敖娇》中出演了男一号郝鸣,在这一次的合作中刘育同的外形和演技,态度和悟性都给于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素手遮天》中于导钦点他饰演反一号烛银,并在修改剧本的过程中为烛银这个角色增加了很多的戏份。

  《素手遮天》现已正式杀青,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之中!期待《素手遮天》的火热上映,同时也期待着刘育同带给我们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