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网剧《少年有点酷2》定档814 人民日报都点赞的高分网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26 09:48:08
  由光和木星影业,企鹅影业,不空娱乐联合出品的校园音乐网剧《少年有点酷2》宣布将于8月14日上线腾讯视频。其前传是2016年豆瓣TOP10的网剧《薛定谔的猫》,此前上线的《少年有点酷》第一季也创下了豆瓣8.4分的佳绩,从评分上不难看出该剧的质量与口碑得到了多重肯定。

  人民日报中青报毒舌电影齐点赞

  这部豆瓣评分8.4分的网剧被《人民日报》刊文称赞《校园音乐剧展现青年精神面貌》。中国青年报的社长张坤也撰文表扬:“这部网剧向世界自信地证明他们有力量还娱乐本有的单纯”。国内第一影视评论自媒体“sir电影”也发文力挺《快给老子火起来啊混蛋》,并且在文中高度评价:“它用简单不造作的青春,用活力四溢的歌唱和律动,把国产网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档次。活泼,但不浮夸;阳光,但不说教.”

  第一季即将收官 网友大呼看不够

  目前在腾讯视频热播的《少年有点酷》第一季将在7月28日收官,不少用户在此前已经用“腾讯会员“看完了全集,纷纷大呼:“完全没看够,期待下一季”。对于第一季的质量,网友都表示:“十分惊喜”“这是近几年看到的最好的青春片了”

  由95后校园歌手孙天宇、周梓琦、梁振锋、斌巴才仁、“好声音唱将学员”黄霄雲、蒲悦、“TF家族”刘俊昊以及“恒大音乐才女”周子琰领衔主演的校园音乐网剧《少年有点酷2》将于2017年8月14日起上线腾讯视频,每周一、三、五中午12点,一首歌让你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