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隐藏人物》《国家代表》等六部高分励志国外电影推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2 16:55: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7年还剩下不到10天,年初你立下的那些目标和梦想都实现了吗?没实现也不要灰心啊,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几部高分的励志电影,为你打打气,新的一年继续加油吧!

  1《隐藏人物》2016

隐藏人物 

  豆瓣评分8.6,IMDb 评分7.8,烂番茄新鲜度92%,由塔拉吉·P·汉森、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加奈儿·梦奈领衔主演,讲述了在二十世纪的60年代,几个黑人女性与让人震惊的种族偏见作斗争,最终在美国的航天计划中占有了一席之地的故事。

  2《国家代表》2009

国家代表 

  豆瓣评分7.9,IMDb 评分8.0,烂番茄新鲜度67%,由河正宇、金基石主演,本片围绕五位原本对跳台滑雪一无所知的少年,讲述了一段为争取申奥举办地而刻苦训练见证彼此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

  3《当幸福来敲门》2006

当幸福来敲门 

  豆瓣评分8.9,IMDb 评分8.0,烂番茄新鲜度67%,由威尔·史密斯等主演,影片取材自美国黑人投资专家Chris Gardner的真实经历,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

  4《光荣之路》2006

光荣之路 

  豆瓣评分8.5,IMDb 评分7.2,烂番茄新鲜度56%,由乔什·卢卡斯、德瑞克·卢克、麦卡德·布鲁克斯主演,该片讲述了白人教练丹·哈斯金斯带领着一支全部由黑人球员组成大学篮球队赢得大学联赛冠军的故事。

  5《永不妥协》2000

永不妥协 

  豆瓣评分8.3,IMDb 评分7.3,烂番茄新鲜度84%,由朱莉娅·罗伯茨、阿尔伯特·芬尼、艾伦·艾克哈特等主演,改编自真实事件,描述了一个没有法律背景的单身母亲,历尽艰辛,以永不妥协的勇气和毅力打赢了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宗民事赔偿案。

  6《追梦赤子心》1993

追梦赤子心 

  豆瓣评分8.8,IMDb 评分7.5,烂番茄新鲜度78%,由西恩·奥斯汀、乔恩·费儒主演,讲述了身材瘦小的鲁迪通过不懈努力,进入梦想中的圣母大学橄榄球队,并最终由替补变为正选队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