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第七期爽乐坊特训班启幕 成中国童星黄埔军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13 15:38:44

  2017年7月11日,第七期爽乐坊暑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开学典礼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启动。

  开学典礼上,众多明星也发来了祝福视频为爽乐坊特训班加油助阵。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爽乐坊“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在本次典礼上上台讲话,表达了对全国各地学员们的欢迎之情。“爽乐坊唱片”的总制片人杨扬老师也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开学典礼现场,从特训班出道的明星学员罗诗琦也闪亮登台,献唱了自己的原唱单曲《小乖乖》,获得了在场观众的广泛赞誉。同样从第六期特训班出道的明星学员“秀发天使”陈韵涵也登台献唱了自己的原唱单曲《带我去远方》,现场吸粉无数。而从特训班出道,并由爽乐坊一手打造的国内超人气偶像艺人“嘻哈小天王”宋艺飞也空降现场,精彩献唱了粉丝们喜爱的原唱单曲《闪亮的爱》和《超级偶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爽乐坊暑期特训班”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独家对外公开授课,倍受大家瞩目。作为中国最具含金量的“金牌童星制作人”、中国童星梦工厂“爽乐坊唱片”的创始人,陈爽老师在幕后一手制作打造过国内外众多童星的原唱歌曲,其专业性与权威性在业界备受推崇!

  “爽乐坊暑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从2012年正式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其独特的教学模式和成功的教学案例成为童星届的“现象级”品牌,爽乐坊特训班也被海内外媒体誉为“中国童星的黄埔军校”。开办以来,爽乐坊特训班也吸引了美国加州、加拿大温哥华、老挝等国外学员,其学员也覆盖了中国34省市自治区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爽乐坊特训班已成为了当今社会国际化的少儿音乐文化盛典。而一大批从零起步的特训班学员也因此走上了一条闪耀的星光大道,频频亮相在国内各大电视节目及明星演唱会上,上演了一场自我蝶变的“音乐变形计”。爽乐坊特训班也凭借其杰出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在国内外童星领域声名远扬,也成为了业界一直被模仿越从未被超越的顶级品牌。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老师和学员及家长们进行了愉快的合影留念。学员们将在成都度过十天的音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