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韵涵献唱爽乐坊特训班开学典礼 现场签名到手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13 15:36:10

  2017年7月11日,第七期爽乐坊暑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开学典礼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启动。从第六期特训班走出的明星学员“秀发天使”陈韵涵也精彩献唱开学典礼,获在场观众的强烈喜爱。陈韵涵也现场为粉丝们签名赠碟,人气火爆。

  开学典礼现场,陈韵涵清新装扮闪亮登台,演唱了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其量身打造的主打原唱单曲《带我去远方》,受到学弟学妹们的强烈喜爱。随后,陈韵涵也现场为学弟学妹们赠送自己的最新EP大碟,火爆的人气一度将开学典礼现场推向了高潮。

  开学典礼结束后,陈韵涵也被粉丝们团团围住,粉丝们争先与其合影,人气爆棚。

  据了解,陈韵涵从去年的第六期“爽乐坊暑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出道,师从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陈韵涵也先后登上河南电视台、陕西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众多晚会及电视节目,推出了《带我去远方》、《欧迪卡》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童歌作品,深受粉丝们喜爱。更是凭借《带我去远方》一举上榜全亚音乐榜,勇夺“童声金曲奖”等众多殊荣。而在刚刚结束的“首尔国际童谣演唱会”上,陈韵涵也成为唯一一名代表中国的童星艺人精彩献唱。2017年5月,陈韵涵也受邀前往宝岛台湾,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演艺活动,将新潮的童歌作品在台湾欢乐唱响,也被授予“海峡两岸音乐交流大使”等荣誉称号,为海峡两岸的少儿音乐文化和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陈韵涵从一张白纸到成为备受瞩目的小童星,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陈韵涵会用自己的歌声在华语乐坛获得更多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