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女神”宁静踢馆《脑男》 “智商140”张宥浩巧解数字迷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27 09:28:3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烧脑网络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从播出以来,就因节目烧脑,精彩纷呈而广获好评。昨日,《脑力男人时代》节目组迎来了女神宁静、主持人张大大作为飞行嘉宾,携手由冯德伦、李治廷、张腾岳、李诞、张宥浩组成的“脑力男团”一起迎接各类烧脑挑战。本期节目中,张宥浩大秀联想力,在数字迷宫一题中大开脑洞,为成员们提供了关键线索。

张宥浩 脑力男人时代
张宥浩 脑力男人时代
张宥浩脑力男人时代
 

  本期节目中,脑力男团们遇到了涉及英文知识与联想力的题目,众人在看出题目中的英文后,无法得知正确答案,张宥浩率先从字母中联想到拼音的“元音”,得到了关键线索。快速的反应力和超强的想象力让在场的成员们不禁夸赞:“不愧是智商140的小天才。”而在随后的动手环节中,张宥浩大秀厨艺,为脑男团的成员们与嘉宾做了一道菜,口味卖相俱佳,获得了在场众人的点赞。在面对为单身女性设计一款科技产品的面试题时,张宥浩更是思路清晰,有理有据的说出了该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张宥浩的细心也让面试官们称他为“妇女之友”。

  在下一期的节目中,脑力男团们将继续挑战各类难题,烧脑依旧,张宥浩也将带给大家更多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每周一晚20:00《脑力男人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