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百变大咖王祖蓝爆笑降临 女神莫文蔚梁咏琪或将现场空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04 07:49:21

  看点网讯  1月4日晚8点,《星星美人鱼》第三期欢乐来袭,同时官方也提前曝光了新一期预告片。新一期节目中百变大咖王祖蓝,将担任本期临时馆长的特殊职位,与“饭后查鱼团”一同选出本期最佳人鱼。另外还将宣布一位选手之间互投产生的危险人鱼名单。显然随着赛制的不断升级,人鱼间的竞争也越来越精彩激烈。

  选手之间互怼抢戏竞相碾压 王祖蓝严厉点评选手现场飙泪

  上一期节目中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到“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的四位人鱼选手,与“饭后查鱼团”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即兴表演,人鱼选手们也从中收获了更多历练。本期人鱼选手们将根据题目现场进行无实物表演。在选手们或咆哮,大哭奔溃,可怜卖乖之后,王祖蓝现场超严厉点评,引选手现场飙泪。但也为选手们亲自示范拉二胡演奏,将无实物表演得惟妙惟肖,引得在场选手一阵阵爆笑。王祖蓝虽然严厉,但看似很中意选手索朗美琪的表演。几轮表演过后,有选手直指索朗美琪抄袭自己创意,无论事实如何,显然选手间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

  不断翻转升级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还有选手之间的竞相碾压,节目也越来越精彩刺激,本期人鱼们将在临时馆长王祖蓝的带领之下继续发起全新挑战。

  人鱼考题难度再度飙升 致敬经典:莫文蔚梁咏琪能否惊艳登台?

  本期人鱼考题再度升级,王祖蓝即兴表演要求高。选手们演技遭王祖蓝现场犀利点评称“不咸不淡”“没有笑点”,并现场传授经验:短时间表演,一开始一定要抛出亮点抢镜。在一番互动交流后,人鱼选手们纷纷被王祖蓝的喜剧人体质圈粉。并评价他为“非常好的男人”“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但选手们的喜剧路还要靠自己一步步走下去,本期人鱼们将利用玩具婴儿、啤酒瓶、乞丐装等奇葩服装道具,完成致敬经典的晋级考题。选手们现场将如何利用种种奇葩道具,呈现一场惊喜爆笑的喜剧表演,新一期节目想必更加精彩。精彩的同时还伴有惊险,本期将通过选手间互投,产生一名危险人鱼名单,究竟是谁?选手们都屏息以待。

  新一期更引人期待的还有意外惊喜,除了百变大咖王祖蓝的降临,“无厘头”经典影视剧中倍受欢迎的女神级人物:莫文蔚,梁咏琪,有望登场,她们能否惊喜降临,使新一期《星星美人鱼》锦上添花。今晚八点,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