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我们相爱吧》明道卖力摔跤展现“男友力” 王鸥自曝孤独感慨明星难找对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27 08:16: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如果说上期节目是“女王”王鸥全面占据了主导、“女友力”爆棚,那这星期就是“霸道总裁”明道的大逆袭。

  本周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节目中,因为王鸥马上要拍的新剧涉及到草原生活,明道特意带王鸥提前到草原进行适应性体验。远离了城市的繁华与喧嚣,明道悉心策划的一系列安排,一点点暖化王鸥的心。明道的细致体贴与高情商,也收获了观众的热烈表白,“这才是霸道总裁的正确打开方式!

  明道摔跤很拼 挑战专业高手打动王鸥

  上期节目,演了那么多“霸道总裁”的明道被“女王攻”王鸥“反撩”,第四期节目里,明道终于开始绝地反击,他反击的武器是一场集合了惊喜、励志、拼搏、动作等元素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之旅。

  明道坦言想给王鸥一段难忘的相处经历,让她觉得开心、好玩。他特意提前两天抵达,布置好温馨的蒙古包,准备好盥洗用品,体贴、周到,令王鸥颇感惊喜。而他迎接王鸥的方式也十分浪漫,佯装成蒙古兄弟坐在马车前排。

  不过剧情不像他预想的那样发展,因为王鸥沉浸在美景当中忽略了四周,他认为会自带光芒的回头整段垮掉,直到他不死心地用谁都听不懂的蒙语打招呼,才被王鸥发现。网友们笑岔了气,“明道太萌了,霸道总裁形象开始崩塌,‘明三岁’正式上线。”

  一场热火朝天的蒙古族搏克比赛正在举行,明道带着王鸥兴致勃勃地观赏,兴奋不已。眼见赛况马上结束,明道不希望王鸥的快乐戛然而止,自告奋勇地上前挑战擂主。尽管王鸥担心他受伤极力劝阻,他依然义无反顾。为了延长比赛时间,他还主动提出修改规则,希望摔倒了还能继续。

  在体重和实力都足以碾压自己的对手面前,明道被摔了一次又一次,隔着屏幕的观众都能感受到那种疼痛与震荡。这一幕自然打动了王鸥,主动送上拥抱鼓励,“他摔跤是想给我表示,我是真的很想鼓励他”。

  苦战几个回合后,明道还是输了,但他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获赠冠军奖品,是一颗象征勇气与力量的狼牙。他立马转头将“狼牙”戴在王鸥脖子上,王鸥也观察到了他手上的伤口,贴心地为他贴上创口贴。明道的付出王鸥看在眼里,接受小黑屋采访时她深有感触地说:“他想把快乐的事情都延长一点,蛮傻的。”

  王鸥自曝孤独 明道告白“我怕你对我没有感觉”

  仅仅是第二次亮相,明道与王鸥熟男熟女的相处模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交往中礼仪周到,但似乎也隔着层距离。尤其是王鸥,对此明道深有感触,在王鸥因为摔跤结束时没及时给明道披上衣服而自责时,他就直言:“她顾虑太多了,不要浪费太多的时间去道歉。”

  不过,明道认真投入摔跤比拼的举动,还是很打动王鸥,在两人单独晚餐的时候,酒过三巡后,王鸥也渐渐卸下防备,聊起自己的情感经历。当明道问起王鸥有没有什么特别旅行经历时,王鸥坦诚分享,曾经因为互相照顾对方口味迟迟不能决定吃中餐还是西餐,王鸥与友人在异国他乡的大街上发生激烈争吵。因此,王鸥表态希望能找一个“霸道”一点的伴侣,可以迅速做决定治好她的选择综合症。

  聊开之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袒露出身为明星艺人的无奈,王鸥直言没有人看到她的孤独,明道暗暗高兴,“因为你意识到自己孤独才会花心思努力让自己不孤独,我们可以一起承受这种孤独,让她不再孤单。”

  预感到与王鸥有发展机会的明道继续试探,“如果开始一段感情你会怎么看?”王鸥意外地透露没有那么多人可以供自己挑选,明道趁机婉转告白,表示自己愿意被选。在得到“你算一个”的肯定回应,明道欣喜无比,“我确实不错啊,不然我也不会来。”

  心情大好的明道又“明三岁”上线,玩起了裹两件外套假装一件的幼稚游戏,逗得王鸥笑得花枝乱颤,被网友赞赏集成熟、情商高与孩子气于一身。最后,明道的一段表白更令观众对“天使CP”的进展愈发好奇,“我没有要求你爱我,我也不怕你讨厌我,但我怕你对我没有感觉”。接下来,明道和王鸥会有怎样的发展,敬请期待下周日晚《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