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相爱吧3》热播 明道变身暖萌“小明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27 11:04: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我们相爱吧3》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随着上期明道与王鸥这对“天使cp”的出现,两人的初次相识坦诚与温馨,恰到好处得成熟内敛与默契,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尤其是被称为是“偶像剧收视之王”的明道一改剧中的霸道风,反而生活中有着可爱暖萌的一面,这期更是变身“小明羊”萌态十足。

明道变身暖萌”小明羊“
明道与王鸥初相见
明道与王鸥在草原
 

  明道遇女友力 被网友称可爱“傻黑甜”

  提及风靡两岸三地的偶像剧,恐怕没有人不知道“收视之王”明道以及他诠释的脍炙人口的作品。镜头前的他,高贵帅气,有着与生俱来的气场,他扮演的霸道总裁角色也深入人心,过目不忘。而生活中低调的明道又是什么样的呢?此次加盟《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开场与父母的对话就让观众倍感亲切,幽默的母亲调侃儿子“相亲”完记得带女孩回家,而明道表现出害羞的囧样,还和母亲撒起娇来,完全一个可爱的大男孩样。当第一次见到女嘉宾,明道下意识得幽默化解了初次见面的尴尬,尤其是面对王鸥有点自主的“女友力”,一向高大威猛的他竟有着呆萌的慌张,第一次被女生叫起来吃早餐、第一次坐副驾驶让女生开车、第一次被惊喜做公益。好像印象中他掌控一切的局面都有些“反套路”,惊讶与惊喜代替了玛丽苏和狗血的惯有剧本,反倒真实温馨,让观众心生好感,直呼原来明道是现实中的“傻黑甜”,完全没有距离感。

明道勇敢挑战
明道与王鸥做公益
 

  双鱼男明道制造浪漫  暖心付出打动对方

  有了初次相处的被动措手不及,“双鱼男”明道自然要发挥天生的浪漫招数,带她来到了辽阔的大草原,虽然在台湾长大,但明道对内地的风土人情却了如指掌,上演了一把摔跤大力士的情景,表面上威武雄壮,其实萌态十足,几次摔倒脏兮兮都没有放弃。面对“天蝎女”的直爽与强势,明道反而主动出击将气氛暖起来,将象征勇气的项链赠予对方,使出招数逗女生开心,偶像剧中高高在上的王子变身成了时刻呵护体贴的暖心小绵羊,让人感动,尤其是而立之年的两人都有着年龄阅历的戒备与担心,但明道的暖心和“耍宝”让王鸥逐渐敞开心扉,两人在草原的美景下开始谈心,开导对方,由陌生人到可以聊天的朋友,这个过程没有过多的渲染刻意,更多的是让观众看到了戏外明道真实的另一面。王鸥更是在微博中首次@明道并坦言,“谢谢你”!明道也回复同样的话语,简单的三个字意犹未尽引发网友热议,也期待之后两人的暖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