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葛铮周展翅亮相造势《山寨大王》 同台拼帅人气爆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17 11:13: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小说《山寨大王》新书首发式暨读者见面会在上海书城举行新书首发的盛典。主演同名电影的演员葛铮与周展翅更是亲自为小说站台,与读者分享读书心得以及拍摄中的趣事,两位的出席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一时间尖叫欢呼声不断。

葛铮、周展翅举看点麦
周展翅、葛铮 

  在采访环节,周展翅表明自己与书中的男主周不凡有情感共鸣,喜欢周不凡洒脱乐观的性格,以及应对困难时的态度。谈到第一次主演电影的感想,周展翅说古装戏一人分饰两角十分辛苦,两套装扮不停变换,两种性格随时切换,因而导演喊卡后仍然无法恢复常态。

周展翅1
周展翅2

  葛铮也向读者分享了对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大太监刘权的人物解析,并坦言自己之前的角色多为硬朗的武生形象,此次挑战一个内心戏丰富,阴狠有故事的当权太监刘权,是希望摆脱公众的定位,努力打破自己的局限,用心演绎好不同类型的角色。

葛铮1
葛铮2 

  《山寨大王》的故事讲述了熟读兵法擅长易经的小杂役周不凡因与刺杀皇上的马天长得一模一样,被幕后主使大太监刘权抓住顶罪。为了活命,周不凡被迫卷入到了复杂诡谲的政治风暴中…相似的面孔,错位的人生,周不凡将如何战胜强权,突破危局? 

  据悉,《山寨大王》同名电影也即将通过网络与观众见面。小说惊险刺激,武侠味十足;电影诙谐幽默,爆笑来袭,相同背景下不同风格的演绎,看草民周不凡如何逆袭成功,走向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