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鹿晗亮相《奔跑吧》发布会 4月即将开启霸屏模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11 09:13: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10日,《奔跑吧》在延安举办了“奔跑吧家宴”发布会,,鹿晗一身迷彩休闲服登场,阳光帅气,运动感十足。关于几位“奔跑”家族成员的新变化,节目组总导演坦言:“鹿晗在新的一季中变化很大,变得开始‘怼’兄弟团了!”

鹿晗身穿迷彩休闲服 

  鹿晗发布会搞笑自黑 现场高呼方言“喜欢延安”

  发布会现场,作为固定成员的鹿晗与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六位“兄弟团”成员以灯箱投影的方式酷炫出场,而后又画风突变,配合延安的大鼓节奏扭起了秧歌,十分有趣。迪丽热巴上台后,主持人不仅对“奔跑”家族进行了简单采访,更是怂恿七位成员现场学起了延安话,鹿晗一句方言版“我喜欢延安”令台下的当地观众热情呼应。而提到对新一季《奔跑吧》的期待和看法时,鹿晗则自黑道:“希望这一季能够把规则听懂。”使得场下一阵爆笑。

奔跑家族合体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欢乐多 

  众“兄弟”现场送福利 鹿晗4月霸屏引期待

  为了给奔跑行业者们送去加油能量包,几位成员挑战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公益传送带”的转圈接力游戏,将公益梦想额度翻倍。发布会现场,几位成员也分别挑选了“最像自己”的幸运观众上台互动,刚染了新发色的鹿晗特意挑选了一个染发的女观众,更在互动环节中壁咚了这位幸运观众,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最终,七位成员在发布会上共同敲击延安大鼓为《奔跑吧》开幕。

  据悉,《奔跑吧》将于4月14日开始每周五与观众相见,而4月17日起,鹿晗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也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上星播出,即将开启“霸屏模式”的鹿晗,4月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