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下一站传奇》发布会创奇创始人默契大考验 陈伟霆宋茜上演“神推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4 08:11: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23日,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媒体发布会在上海举办。东方卫视中心总监王磊卿、东方卫视中心党委副书记吴朝阳、慈文传媒董事长叶碧云、副总裁赵斌、财务总监龚伟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代表李温文、伍文杰、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秘书杨涵漪,总导演严敏以及一格传媒CEO 王甜甜等莅临现场。女生战队传奇创始人吴亦凡、宋茜、周笔畅,男生战队传奇创始人陈伟霆、邓紫棋悉数亮相。传奇创始人们在现场猜谜游戏互动惹得欢呼声不断。而节目总导演严敏也首度面对众多媒体坦承创作初心,“是为了给整个演艺行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也为所有关心演艺界的青年人带来一些新的思考”。

  模式首创男女对垒综艺,总导演严敏分享创作初心

发布会大合照无冠名
总导演严敏 

  作为节目模式中最大的核心创新点,《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聚焦男女战队竞演大对垒。节目组从13696名海选选手中精挑细选出108位梦想学员,并将他们以性别分队,通过多轮唱跳结合的竞演比拼,最终决出年度最佳唱跳mvp,从而传递出“本来无双,天生要强”的梦想价值观,弘扬励志正能量。

  发布会上,东方卫视中心总监、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SMG 影视剧中心主任王磊卿表示,节目在赛制上、明星阵容上、节目内核上进行了三大突破与创新,即男女同台竞技的创新模式、最具年轻代表性的导师阵容及凭借过硬内容破圈出新的节目内核,意图通过这档节目,为当代年轻人提供更多优质榜样的决心。

  节目总导演严敏谈及目前网友对节目赛制公平性引发的讨论时,他表示节目在选材上严格按照能力标准:“必须唱跳俱佳,颜值只是起步,但并不是全部。而且,真正的公平,是给所有真正努力的、真正有天赋的、真正有能力的人创造成功的机会,恰恰我们的节目正为他们提供了这样的舞台”。

  此外,节目联合出品方慈文传媒副总裁赵斌也登台致辞,详述慈文传媒发展历程,介绍了慈文传媒制作的大量现象级巨作,并表示很期待慈文传媒与东方卫视《下一站传奇》强强联合。

  陈伟霆宋茜现场展现“神推理”,鬼马五连拍秒变表情包

五位创始人合照
陈伟霆帅
吴亦凡酷 

  《下一站传奇》首度采用男女阵营分队海选的全新赛制,由吴亦凡、宋茜、周笔畅率领的女生“HIGH”战队,和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代表的男生“挺齐全”战队正面对决。当现场主持人问到战队名的由来时,来到现场的陈伟霆、邓紫棋表示“挺齐全”是三人名字的谐音拼凑,邓紫棋更是鬼马诠释“名字来自我聪明的脑袋,对战队成员要求也是挺齐全,说明颜值并不是全部”。到了“HIGH”战队这里,周笔畅表示起先三人一直想不出来,“是从叹气的哎,变成乐观的HIGH”,而吴亦凡却在一旁略显幽怨地表示,“我想出来了,是七曜,你们没听”。

  男、女战队传奇创始人不仅在发布会现场“反唇相讥”,节目组为了考验创始人之间的默契,更是直接玩起了猜物品归属游戏。掀开桌面的“红盖头”,当看到夹子、电脑、唇彩、香蕉、燕麦五样传奇创始人的贴身物品时,男生战队传奇创始人陈伟霆十分笃定地表示“电脑一定是吴亦凡的,因为有一次在飞机上遇见,他就在用电脑创作”。出乎意料的是,互称"兄妹"的“妹妹”邓紫棋却满脸疑惑质问“哥哥”陈伟霆:“你怎么知道这是他的电脑?他的电脑长这样吗?”而陈伟霆回应,“电脑还能长什么样”,引得全场大笑。

邓紫棋可爱
宋茜霸气
周笔畅微笑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陈伟霆竟将"夹子"误认成"指甲刀",还提出要看女生战队传奇创始人的手指甲进行“推理”,令女生战队创奇创始人啼笑皆非,同时也将现场欢笑气氛推至高潮。轮到女生战队猜测的时候,宋茜秒变“福尔摩斯茜”认为燕麦是邓紫棋的,“因为紫棋活得比较健康”,却不料吴亦凡反手“坑”队友,“你是说陈伟霆不健康喽”,害得宋茜百口莫辩,只得无奈扶额。最终,女生战队传奇创始人达成统一意见,成功猜出燕麦是邓紫棋的,香蕉是陈伟霆的。而男生战队传奇创始人也成功猜出唇彩是宋茜的,夹子是周笔畅的,电脑是吴亦凡的。男、女两队这样的“知己知彼”也令主持人倍感意外,五连拍的惩罚也变成“欢庆五连拍”,五人同框各展鬼马姿势化身爆款表情包,再掀全场热情。

  创意启动仪式点燃现场激情,掀全民追梦励志热潮

慈文传媒-赵斌
东方卫视王磊卿 

  在启动仪式上,东方卫视中心总监王磊卿、东方卫视中心党委副书记吴朝阳、慈文传媒董事长叶碧云、副总裁赵斌、财务总监龚伟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代表李温文、伍文杰、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秘书杨涵漪,总导演严敏、一格传媒CEO 王甜甜、以及五位传奇创始人佩戴上象征着热血与青春的传奇戒指,共同喊出“人人本来无双,我们天生要强”,正式拉开《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的帷幕!

  传奇赛道已经开启,在这个舞台上,用才华和实力证明自己,绽放最耀眼的光芒!每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一起见证传奇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