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非诚勿扰》今晚女神集结!“长腿哥”邂逅“长腿妹” “神仙姐姐”惊艳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25 08:27:55

  看点网讯  《非诚勿扰》今晚(3月25日)女神集结,阵容亮眼!“长腿哥”孙伟邂逅“长腿妹”,两人现场甜蜜互动,“长腿哥”恰好正是“长腿妹”的心动男生。有着超高颜值、超仙气质的“神仙姐姐”惊艳登场,男嘉宾毫不犹豫爆灯示爱直呼“太完美!”优雅清秀的“知性女神”专程从澳大利亚飞到南京,前来寻找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另有一位超萌“小公主”登台,以独有的单纯可爱、温和善良同样收获了男嘉宾的爆灯告白。

 

张佳媛
 

  “长腿哥”邂逅“长腿妹” 上演甜蜜互动、浪漫告白

  净身高1米76、腿长1米的“长腿妹”王潇悦身着一袭长裙出场,明艳动人的外形瞬间点亮了全场24盏灯。因为身材出众,走在街上常被以为是职业模特,其实她是一位小学音乐老师。全场一致认为,场上的“长腿哥”孙伟和“长腿妹”王潇悦最为般配,两人现场甜蜜互动,互相量起了腿长。“长腿妹”主动向“长腿哥”示好道,“我感觉你非常阳光,像你这种男生,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

  在感情方面,王潇悦曾经有过两段异地恋。她表示,因为自己身高的原因,有时候会给身边的男生一些压力,很难找到合适的人,“其实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希望他有一颗有趣的大脑,遇到问题会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开导我。”在成功进入权利反转后心动男生揭晓,正是“长腿哥”孙伟!王潇悦继续告白道,“像我这样的女孩,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一定会让你开心起来的……”孙伟反问道,“你有没有想过为另一半去别的城市?”王潇悦真诚回应,“说实话我真的不想谈异地恋,但如果是我足够喜欢的人,我愿意为他做出改变。”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张佳媛
 

   “神仙姐姐”惊艳登场 男嘉宾爆灯示爱:“感觉像天女下凡,太完美了!”

  有着超高颜值、超仙气质的“神仙姐姐”张佳媛惊艳登场,即刻成为了全场焦点,5号男生李意直接爆灯示爱,“感觉像天女下凡一样,太过完美了!这一款真的太受欢迎了,我怕再不爆灯就来不及了!”张佳媛从小在嘉峪关长大,这个特别的城市赋予了她神秘而优雅的特别气质。从小妈妈一直想把她培养成大家闺秀,让她学了钢琴,后来她又自己学了大提琴,让她美丽中又多了几分文艺气息。现在,张佳媛正在一家茶社学习茶道。生活中的她有点小迷糊,经常会丢三落四,但这丝毫不影响男嘉宾们对她的爱慕。

  张佳媛现场表示,自己在平时生活中是比较文静的,她认为在跟男生的相处过程中,有礼貌一点、文静一点是比较加分的。谈及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她说道,“我比较喜欢善良有幽默感的男生,我身高1米75,但我不介意未来的男朋友比我矮,只要他不会有压力就好。”最后,张佳媛成功进入到了女生权利,心动男生16号俄罗斯帅哥文京也坚持留灯并主动告白道,“女嘉宾一上来就给了我非常好的印象,那么美丽、那么迷人、那么自信、那么开朗!”面对心动男生和动心男生,她到底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刘舒婷
 

  超萌“小公主”受宠爱 单纯善良获爆灯:“我对你一见钟情!”

  超萌“小公主”刘舒婷一登台便大受欢迎,男嘉宾们一脸宠爱纷纷表态,“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好想一直呆在她身边保护她”、“她给人感觉清新温和、青春洋溢,看到她仿佛一下子回到了校园时代……”目前,刘舒婷在深圳一家金融公司做行政,自称是个“三爱四不得”女生:爱地球,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很怕以后人类没有居住的地方,很想变成超人去拯救地球;爱哭,随时可以哭出来,一碰到什么事都是先哭一场再解决;爱逞强,一般女生都是让别人帮她们搬家,我都是一个人来。舍不得吃蔬菜,青菜好像也是有生命力的,煮的时候它们会很痛;看不得别人污染环境;记不得路,左右分不清;闻不得不好的空气,但喜欢闻一些奇奇怪怪的味道,像汽油还有树木的味道。

  男嘉宾们纷纷对“小公主”大表好感,2号男生贾明月直接选择了爆灯告白,“我对你一见钟情,而且我感觉咱俩两个有很多地方都特别像,特别般配。”在感情方面,刘舒婷只谈过一次恋爱,“他和我一样都在离异家庭长大,本以为能感同身受,在一起会懂我,没想到他很花心,而且脾气非常大,甚至会对我动手。一直都在期待他能有所改变,在一次次失望后最终选择了离开。”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她希望对方是个阳光开朗的男生,什么事都能主动沟通,不要让自己猜来猜去,然后要有爱心,要和她一样爱地球。最后,刘舒婷毫无悬念地成功进入到了权利反转,她到底会和谁成功牵手呢?

李佳倩
 

  从墨尔本到南京 “知性女神”漂洋过海来寻爱

  优雅清秀的“知性女神”李佳倩在18岁那年就到了澳大利亚留学,在墨尔本大学就读商科,研究生毕业后到了一家基金投资公司担任投资分析师,现在定居在墨尔本。她专程从墨尔本飞到南京,漂洋过海来寻爱,期待能够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李佳倩老家在沈阳,来自一个单亲家庭,是妈妈独自抚养她长大。今年已是她在墨尔本的第12个年头,一个人在国外学习、生活,造就了她勇敢、乐观、开朗、坚强的性格。她坦言,“工作之余,我在墨尔本的生活挺单调的,很渴望能够拥有一份属于我的美好爱情。”

  曾经的两段感情,让李佳倩印象很是深刻。一段是付出型,两人自高中就相识,在交往过程中几乎都是李佳倩一个人在付出,“在交往的几年,他从来没有给我买过任何礼物,还常常不回我消息,后来他送我了一个小钱包,说是分手礼。”一段是索取型,“对后来的男朋友我就转为了索取,还经常对他发脾气。现在想想,当时真是不懂事,很遗憾错过了那么好的男孩子。”如今的李佳倩已经足够成熟去开始新的恋情,谈及理想中的爱情她表示,希望两个人在一起能够产生1+1大于2的效果,经济上面、心灵上面、精神层面都要比一个人的时候更好,才有意义。她到底能否在台上邂逅有缘人呢?

黄澜、黄磊
贾明月
李意
孙伟
王潇悦
文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