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剃刀边缘》“文马”再度合体 “收视女王”马伊琍首演谍战开拍瘦5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15 09:18: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3月14日下午,由文章执导,文章、马伊琍联袂主演的民国谍战悬疑剧《剃刀边缘》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文章、马伊琍、丁勇岱、芦芳生、高鑫等主创悉数亮相。作为出席本场发布会的唯一一位女演员,“马司令”身穿黑色无袖连衣长裙,半开叉设计搭配白色高跟鞋尽显成熟女性魅力。据悉,这是马伊琍首次主演谍战悬疑题材电视剧,压力大到开拍前期就瘦了5斤。

《剃刀边缘》上海开播发布会
马伊琍坦言谍战剧压力大
文章马伊琍再合体 

  夫妻合体战冰城,马伊琍化身民国时尚“万人迷”

  《剃刀边缘》主要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发生在哈尔滨伪满警察厅的一段谍战故事,讲述了机智果敢但没有坚定信仰的伪满警察许从良在受到 “剃刀”影响后,最终蜕变为一名革命战士的故事。该剧在剧情设计上主打悬疑,力求“将极致斗争贯穿到最后”。马伊琍饰演的关海丹,不仅是许从良的爱慕对象,更是身份成谜、性格多变的警察厅刑事科科长。此次,文章马伊琍再度合体演绎烧脑的谍战戏,让很多观众大呼期待。

  开播发布会上,马伊琍一袭黑色无袖半开叉连衣长裙,搭配白色高跟鞋,将女性成熟魅力与干练酷帅中和的恰到好处。一头利落的短发,搭配精致的妆容,一展“司令”风采。而在剧中,马伊琍饰演的关海丹也绝对称得上不折不扣的民国时尚ICON,时而旗袍挂身,时而警服诱惑,多变的风格更是被主创称为“万人迷”。马伊琍在采访中也表示,剧中造型经过深入研究,不希望做千篇一律的民国造型。

马伊琍亮相发布会现场
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
马伊琍剧中饰演关海丹 

  “收视女王”首演谍战片坦言压力大 刚柔并济“演技全开”

  据悉,这是马伊琍首次主演谍战题材剧作,与以往观众印象中的都市职业女性形象大相径庭,这让马伊琍大呼过瘾,“曾经有段时间特别想演30年代的民国戏,感谢文章给我这个机会”,而由于谍战戏一直处于高强度、快节奏的拍摄期,加上剧中关海丹身份的特殊性和重要性,马伊琍也坦言拍摄谍战戏让其压力大,开拍前期就瘦了5斤。

  从先前曝光的物料看,马伊琍此次饰演的关海丹角色百变,一面优雅魅惑,风情万种,身穿旗袍变身交际名媛;一面高冷炫酷,大放狠话,亦狠亦柔的双重性格加秘密身份吊足观众胃口,令众多网友期待不已。马伊琍在采访中表示,《剃刀边缘》凝聚了很多主创的心血,值得一看。自己也会继续扎实拍摄好剧,追求高品质剧作。出道多年来,“收视女王”马伊琍也一直坚持用作品说话,用演技发声,身体力行的为观众带来优秀的作品。

  据悉,《剃刀边缘》将于3月20日在东方卫视及北京卫视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