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剃刀》马伊琍挑战蛇蝎美人 造型百变成民国icon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07 10:21: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文章执导,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剃刀边缘》曝光“迷情藏身”版预告片和一组百变造型剧照。这是“收视女王”马伊琍首次主演谍战剧,将和她一贯饰演的代表性都市女性形象,形成强烈的反差。

《剃刀边缘》马伊琍饰演关海丹
关海丹温婉俏皮的一面 

  预告片一开始,马伊琍饰演的女主角关海丹,踩着一双火红的高跟鞋高调登场,她表面上是东京警视厅科长,背靠伪满警察厅厅长做干爹,背景强大。关海丹外表艳丽,却做事“狠辣”,含笑威胁“如果我得不到我要的答案,你的死期就到了”,枪击犯人时更是毫不犹豫。而到了社交场合,她画风一转,又成为了八面玲珑的富贵名媛。这个神秘的“蛇蝎美人”关海丹,在预告片里呈现出了丰富饱满的人物性格特质。

关海丹与许从良
关海丹造型百变成民国icon 

  另外,关海丹在着装上也个性鲜明,白底蓝色印花的旗袍优雅贵气,牛仔材质的连衣裤时髦又干练,黑白格的小洋装连衣裙温婉俏皮,一袭宝蓝色大衣搭配红色手提包更是有当季爆款的味道。剧中关海丹造型百变多样,堪称“民国icon”。

马伊琍蓝印花旗袍优雅贵气
马伊琍饰演女主关海丹 

  据悉,《剃刀边缘》将于3月20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