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周末父母》赵楚纶好男人附体,网友喊其将赵佳妮带回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28 08:17: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7年开年首部家庭情感伦理大戏《周末父母》已经播出过半。随着剧情的进一步深入,剧集高潮也一波接一波,接踵而至。多重的家庭矛盾,多角的男女恋情,剪不断理还乱的亲情与爱情,分分钟都吸引着观众的视线。由其引发的社会话题,也因为一次次触碰着观众的心灵、情感之线,而引发着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和深浓的情绪共振。

《周末父母》赵楚纶
《周末父母》赵楚纶与王鸥 

  与此同时,随着赵楚纶饰演的男二号肖凯戏份的不断加持、强化,剧集的看点也越加丰满起来。就最近播出的这几集中,肖凯显然是好男人附体、上身,对赵佳妮的情感也渐露头角,好戏必将更加吸睛。到了这个阶段,肖凯与赵佳妮的关系已经从之前简单的上下级,到如今的爱慕阶段。不过是肖凯对赵佳妮的单方面爱慕。当然,随着家庭、情感矛盾的愈加突出,肖凯势必将影响到赵佳妮与老公于致远的关系。有趣的是,不少剧迷、观众竟八卦地站队呼喊,让赵楚纶饰演地肖凯将王鸥扮演地赵佳妮从刘恺威饰演的于致远身边带走,纷纷支持肖凯和佳妮在一起。看来,《周末父母》带给观众的代入感和存在感,还真不是盖的。

  虽然肖凯是海归,但其身上却有着典型的中国式好男人的范儿。比如对工作认真积极、一丝不苟的态度,对下属的关怀、关切,以及对公事、私事之间关系的正确处理。赵楚纶对肖凯中国式好男人属性的演绎,既流露于言词、对白,亦或是肢体语言中,同时又缀现于诸多细节之中。比如温暖的眼神,亲和的笑靥等等等等,都被赵楚纶捕捉的非常到位。特别是对两个女人情感的处理,尤显出肖凯的成熟与绅士,也让赵楚纶演技的爆发力、塑造力得到了较好的呈现。当白洁近乎歇斯底里地质问肖凯为什么不爱她时,肖凯依旧是翩翩君子风度。

赵楚纶
赵楚纶与王鸥 

  当白洁非常狂躁的嚎叫肖凯心里的女人究竟是谁时,肖凯仍旧处变不惊。因为他知道,不能让情绪影响工作,更不能让自己的情感给公司带来不利。而面对赵佳妮,肖凯又是另一幅面孔。他肯定赵佳妮的表现,并主动提请报告给赵佳妮升职、涨薪。不过,这一切,都是基于赵佳妮本人的勤奋和努力。所以,肖凯并没有假公济私,也没有因为个人喜好而向赵佳妮炫耀权责。赵楚纶在诠释时,也很好把握住了这个度,从而让肖凯与白洁、赵佳妮之间深陷于职场和情感的漩涡,显得更加真实、鲜活。也因此激活了现实职场中的剧迷们。难怪有网友发帖称,羡慕赵佳妮有这样的好上司、好领导。

  男上司爱上女下属,女下属爱慕男上司,类似这样的事情,其实在现实中也不少发生。《周末父母》中肖凯与赵佳妮,白洁与肖凯的爱情也正是因为有了现实基础,所以才让人觉得更加丰盈饱满。就《周末父母》中呈现的男女关系而言,无论是从感官上的视觉第一体验,还是心里、情感上的种种诉求来看,肖凯与赵佳妮都似乎更加般配。而这恰恰也是部分网友、剧迷、粉丝呼唤肖凯(赵楚纶)将赵佳妮(王鸥)领回家的缘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