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87版红楼-父母爱情-老友记 这一波波剧组同框回忆杀让人瞬间泪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26 13:26: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9年也是充满了惊喜的一年,最近总有一波波的同框回忆杀让人瞬间泪目,快来看看以下这些同框合影,哪些让你最惊喜?

  87版《红楼梦》剧组重聚

  12月25日,饰演“贾宝玉”的欧阳奋强在微博晒出1987版《红楼梦》剧组主演重聚的照片,并发文“再聚一起。感谢袁玫(袭人)的精心安排和宴请。”照片中,饰演王熙凤的邓婕、饰演平儿的沈琳、饰演惜春的胡泽红等主演同框合影,笑容灿烂。你还能认得出各位老师们分别饰演的是谁吗?

  《父母爱情》剧组重聚

  近日,演员刘琳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父母爱情》剧组演员重聚的照片,郭涛(饰江德福)、梅婷(饰安杰)、刘琳(饰江德华)、张陆(饰成年江卫国)、柳明明(饰成年江卫东)、张龄心(饰成年江亚菲)、彭婧(饰成年江亚宁)等一众主演亲切同框,满满都是回忆杀!郭涛和梅婷也转发微博并暖心留言:“还是一家人”、“永远一家人”。

  哈利波特演员重聚

  此前“马尔福”汤姆·费尔顿与“赫敏”艾玛·沃森、“卢娜”伊文娜·林奇、“金妮”邦妮·赖特、“纳威”马修·莱维斯重聚,提前庆祝圣诞节。他们把照片发到社交平台之后,也同时预祝大家圣诞快乐。马尔福还表示和纳威进行了格兰芬多VS斯莱特林的辩论。

  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公映也是2011年的事情了,当年的粉丝们大都已经是直奔中年了,但一看到他们,就仿佛回到20年前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一般。

  还珠剧组重聚

  赵薇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11月举办首映礼时,苏有朋、陈志朋、李明启现身支持,《还珠格格》剧组容嬷嬷、五阿哥、小燕子、尔泰同框引回忆杀!小虎队“二虎”支持《两只老虎》,五阿哥更贴心戴上老虎发箍。随后,陈志朋发博调皮表示“嬷嬷,尔泰腰疼,想你的针了”。看来几个人的感情超好啊!

  《仙剑奇侠传3》剧组金鸡奖重聚

  《仙剑奇侠传3》剧组在第32届金鸡奖颁奖典礼上重聚了,“景天”胡歌、“徐长卿”霍建华、“云霆”袁弘、“龙葵”刘诗诗,大家合照时统一指向了唯一的“留守儿童”老胡。

  老友记六人组重聚

  今年10月,在《老友记》中饰演瑞秋的詹妮弗·安妮斯顿晒出了剧中六人组重聚的照片。照片中,“瑞秋”詹妮弗与“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菲比”丽莎·库卓、“罗斯”大卫·休默、“钱德勒”马修·派瑞、“乔伊”马特·勒布朗亲密的靠在一起合影。久违的六人组同框,让不少剧迷暴风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