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演员李必模-李宥利将特别出演《又是吴海英》 饰演朴道京父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7 15:24:0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放送届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李必模和李宥利将特别出演正在热播的tvN月火剧《又是吴海英》,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朴道京父母的年轻时代。

李必模李宥利

  演员李宥利与李必模两人将特别出演《又是吴海英》饰演朴道京父母的年轻时代,两人将展现到京父母年轻时相遇相知的故事,并且更加真实的展现道京小时候两人之间发生的一切事情,为什么道京小时候是没有人疼爱的,父亲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而离开他们的,这些都将会在接下来的故事中有所交代,会让剧情更加圆满,虽然只是客串出演,不过观众们依旧很期待两人的登场。

  此前,tvN方面正式宣布《又是吴海英》确定延长两集,将以18集作为收尾,而编剧方面也表示将会还原更加精彩充实的剧情,编剧表示原本按照16集的计划,很多情节不得不删减,但是增加两集之后会有更多的情节与剧情,更加清楚的交代好故事的来龙去脉,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又是吴海英》是tvN电视台于5月2日起播出的月火剧,由文晸赫、徐贤真、全慧彬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能够预见未来的男人与两个名字相同的女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自播出之日起就一直备受关注,首播收视率达到了2.6%,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也不断增加,最新播出的第8集已经打破了tvN有史以来月火剧的最高收视率达到了8%,又创造了一个神话。观众表示《又是吴海英》让人即想笑又心疼,看着男主和女主之间的感情变化真的是非常虐心。网友们也表示似乎中了《又是吴海英》的毒,已经深深陷入剧情之中无法自拔,并且表示《又是吴海英》治好了“周一病”。

  很多网友表示《又是吴海英》之所以能够收视口碑双丰收不仅仅是因为她故事的精彩,演员表现得深入,更加重要的是他能够勾起人们的共鸣,剧中的女主角吴海英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孩子,甚至在结婚前一天被悔婚,她很难过也很伤心,但是男主朴道京告诉她即使遍体鳞伤也要好好的活下去,通过与男主的相处,普通的吴海英开始变得越来越活泼,她明白了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一直活在自卑中,即使生活中有一个处处都比你优秀的人存在。其实每个人都是剧中的吴海英,普通、没背景,但是依旧不断的努力着,就是想要遇到那个能够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的人。这样的故事设定,打动了观众们,这是该剧的成功之处。

  目前《又是吴海英》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第8集结尾处男女主角的Kiss戏让观众们十分好奇,是什么原因让两人发生了争执,而两人最后的深吻也似乎说明了对彼此的喜欢,观众们纷纷表示已经等不及第9集了,想要快一点看到。另外,《又是吴海英》第九集将会在5月30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