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盘点10位因为角色太出圈而痛失本名的韩剧演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03 16:05:13

  1.“闵俊国”郑雄仁,出自2013年《听见你的声音》,他心狠手辣,杀死了修夏的爸爸,但是因为彗星的指控而被捕入狱,出狱后报复修夏和彗星。

  2.“豹子女士”罗美兰,出自2015年《请回答1988》,正峰和狗焕的妈妈,看似厉害实际也很厉害,金家的老大,但有时也很细心和温柔。

  3.“娃娃鱼”李东辉,出自2015年《请回答1988》,是一个很喜感又很有智慧的角色,双门洞小伙伴的军师。

  4.“紫薯怪”金炳哲,出自2016年《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他是高丽时代的奸臣,后来变成亡灵,面目狰狞可怕,轮回了九百年,功力不浅。

  5.“魔女”金多美,出自2018年电影《魔女》,虽然金多美之后也主演了《梨泰院CLASS》《那年,我们的夏天》等佳作,但魔女一角还是深入人心。

  6.“三斗基”河道权,他演的三个“斗基”角色,2019年《棒球大联盟》的姜斗基、2020年《顶楼》的马斗基和2021年《请来魔女餐厅》的吴斗基(最右)。

  7.“朱丹泰”严基俊,出自2020年《顶楼》,其实严基俊演过的经典角色不少,但《顶楼》剧情实在是太抓马了,让人印象深刻。

  8.“冬天”申铉彬,出自2020年《机智的医生生活》,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和安正源的恋情太好磕了。

  9.“车秘书”金旻奎,出自2022年《社内相亲》,男二号,品德端正的秘书室长车成勋。

  10.“妍珍”林智妍,出自2022年《黑暗荣耀》,学生时代欺负文同珢的小团体核心人物,被复仇的主要对象,当时剧集热播,“妍珍呐”也火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