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MAN X MAN》最新剧照曝光 朴海镇与延正勋时隔9年再次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09 17:07: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月9日,由李昌民导演,金元锡编剧的JTBC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公开了主演朴海镇与延政勋的全新剧照。该剧照以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华丽宴会厅为背景,朴海镇身穿深灰色条纹西装,挺拔的身姿及其瞩目的大长腿秒杀菲林。朴海镇与延政勋面带微笑、并肩而立的画面,也让人猜测两人在戏中的感情“很不一般”。

合影
合照 

  值得一提的的是,这是朴海镇与延政勋继2008年热播韩剧《伊甸园之东》之后时隔9年的再次合作。《伊甸园之东》中,朴海镇和延政勋的角色设定是一对痛苦而挣扎的兄弟,这次《秘行要员(MAN X MAN)》的角色设定却与之前大不相同。至此,两位在新剧中的重新演绎将会带来怎样的效果也是观众们所期待的。制作公司也表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为了完成任务不惜一切的超强情绪把控者金蔎雨,与为了拥有一切而不折手段的卓越领导者穆胜在的这对危险cp”。

朴海镇和延正勋
朴海镇与延正勋 

  角色上来看,朴海镇此次所饰演的金蔎雨与之前的《奶酪陷阱》刘正前辈相比有着极大的反差。金蔎雨是一名国情院神秘要员,总是摆著一副高冷的扑克牌脸,性格让人难以捉摸。作为只有国情院内部少数上级才知道的存在,朴海镇为了执行秘密任务,潜伏在巨星吕云光的身边担任保镖。无论是从学生到保镖的年龄、职业设定的变化,还是从暖到冷的性格上的极度改变,朴海镇的演出都让人期待。

  据悉,《秘行要员(MAN X MAN)》作为浪漫喜剧间谍动作电视剧,以国情院神秘要员金蔎雨为完成任务担任韩流明星的保镖展开,该剧为100%事前制作,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将于今年上半年在JTBC 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