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吴磊一袭潮装活力亮相发布会 获称“体力担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2-06 15:25: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月5日,由浙江卫视与盛唐时空联手打造的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六位“时空水手”:吴磊、陈坤、韩庚、吴磊、以及本季新加入的大张伟、周游、董力悉数亮相,集体高颜值引来超高关注。 “三石弟弟”吴磊身穿蓝色“虎头”夹克衫和白色衬衫,红色小领带增添少年感,活力满格。

  吴磊被称“体力担当”  爆料齐破节目组套路

  在发布会上,三石弟弟被公认是“时空水手”团的“体力担当”。刚加入《二十四小时》的大张伟都感叹:“吴磊体力最好,跟兔子似的”,“跟充电宝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在描述照片故事的环节,陈坤也开玩笑道,自己手上拿着弹弓是因为三石弟弟跑速太快,要用弹弓把他身上的气球击破。

  除了被成员们赞体力好,当被问到录制时发生的趣事时,三石弟弟在现场爆料了一番。三石弟弟称,录制时最开心的是每次节目结束之后,成员们会一起聊天,一起破节目组的套路。

  吴磊飞毛腿上线 第二季“拼命三石”再升级

  上一季有大变“面粉人”、闻鞋提神、漂移刹车术为三石弟弟站稳了“拼命”届的一哥地位。在第二季已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拼命三石”再升级!不仅以“飞毛腿”躲避白队三人的集体围攻,据说惊人的跑步速度还一度跑瘫两位体力最好的摄像,就连对手大张伟都调侃道:“吴磊要是当小商贩,城管都抓不着你”。首期节目播出后,#吴磊飞毛腿#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三石弟弟被调侃“是不是装了电动小马达”“真不是短跑运动员出身吗”。

  三石弟弟除了以“拼命”著称,自带呆萌属性也狂圈粉。当第一期女嘉宾张萌在游戏中“拼飞”睫毛,众人开玩笑要为张萌找睫毛时,三石弟弟则调皮地称“要不要我拔一根给你”,还作势拔下自己的睫毛送给张萌。网友们大呼“萌翻了”,“我也要吴磊的睫毛~”

  发布会结束后,六位“时光水手”就将赶往下一站云南丽江进行录制。《二十四小时》作为首档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不仅在形式上有新颖的突破,还有中华元素和正能量“隐性”注入游戏中,在无形中弘扬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作为体力担当的三石弟弟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 锁定浙江卫视,跟三石弟弟和时空水手们一起探险吧。